[推文]暗恋文——那些岁月里偷偷爱着你

是子墨呀

来自: 是子墨呀(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2018-08-08 14:14:5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是子墨呀

    是子墨呀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楼主 2018-08-08 14:15:44

    《打火机与公主裙》 Twentine 曾经,有一位公主将自己暗恋的对象当做自己世界的国王,而自己就是他的不二之臣,她为他摇旗呐喊,将“喜欢他”这件事当做自己的终身事业,她就是T(Twentine)大笔下的朱韵。她为了自己的国王化身为“骑士”,披荆斩棘,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T大的文都有一种不自觉地浪漫坚信爱情的伟大和纯真,就算是毁灭性的悲剧也是为爱献身,而她笔下的人物更是将偏执的浪漫发挥到极致。 “我叫李峋,是今年的高考状元。”这种极度中二又屌炸天的介绍方式,可以说十分李峋了。他是极度骄傲的,如同一个孤独的国王,单枪匹马,骁勇善战,永远不知疲倦,永远不会倒下。同时,他也是极度脆弱的,所以不喜欢平白无故的善意和施舍,不允许喜欢的女孩对自己有丝毫质疑,所以,他才会在出狱后,极力的拒绝与朱韵的任何联系,爱意,陪伴,约定,他都不要,也都不能要。但是,朱韵“跟以前一模一样,不给任何人机会,永远无条件站在他那边”。 这场暗恋由一个人的秘密变成宣告主权的誓言,公主化身为骑士,和国王幸福得生活在一起,这是T大给大家的童话故事,现实中无缘遇见,但念念不忘,心向往之。

  • 是子墨呀

    是子墨呀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楼主 2018-08-08 14:16:29

    《十五年等待候鸟》 盈风 暗恋者的地狱大概就是被暗恋的那个人知道你喜欢他,而他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喜欢其实是显而易见的,是忍不住会接近你的。如果让你去猜,去努力证明,去找那些他喜欢你的蛛丝马迹,就算再像,那也是自欺欺人。 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爱情似乎变得很容易,它的形式也变得多种多样,令人眼花缭乱,但这份相互喜欢的心却是浮躁的,可以喜欢你,也可以去喜欢他人,一心一意的相守和追随变得极其难能可贵。所以,我还是喜欢那种看似淡淡的喜欢,却坚不可固,就像是四季轮回,在人们眼中再普通不过的事情,其实用尽了整个天地的力量。 我很容易被故事感动,因为故事中的人物总是那么勇敢,他们守护着自己想要守护的人,就像是鸟类的迁徙,带着信仰,是一种不变的承诺。在这个故事里黎璃喜欢了裴尚轩整整15年,也等待了他整整15年。 这个故事里的女孩没有好看的脸,甚至被家人说是“长得丑”,所以她自卑。“女孩子长得不漂亮就要想办法变聪明一点,否则以后真的没人要了。”因为这句话,女孩成了一个聪明的人,她学会了伪装和自力更生。她喜欢的那个男孩和她恰恰相反,是个顶好看的人,干净、阳光、孩子气,还有些许的鲁莽和笨拙。就是这样的一个男孩,聪明如她仰望了他十五年,不敢声张,不作他想,甚至当男孩问她是否喜欢自己时,她都屏息凝气说自己时他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的人,你当然也要喜欢。”这也许是我听过的最残忍的话了。 十五年,她的候鸟终于归来,这场追逐也画上了句号。

  • 是子墨呀

    是子墨呀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楼主 2018-08-08 14:17:05

    《他笑时风华正茂》 舒远 那些年我们风华正茂,在沉重的升学压力下依旧想要有精彩的青春,有些人会选择做个“坏小孩”,做个叛逆的少年,有些人则会一直当老师和家长眼中的乖孩子。 似乎“坏小孩”对好孩子的吸引力一直都很大,很多女神和乖乖女最终都投入了痞子的怀抱,例如《欢乐颂》里面的关关,《斗鱼》里面的语燕等。这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她们并不是缺爱,而是想要奉献爱。 池铮就像那个“坏小孩”,他通过违背校规来掩盖内心的而不安,他渴望被疼爱,所以才频繁地更换女友,可越是这样,他越是不相信所谓的爱情了。然后,孟盛楠出现了,那是一个和他交往过的任何一个女友都不同的类型,可是她很温暖,像阳光一般,让他忍不住靠近。 最终,他冰冷的心被融化了,她的暗恋也柳暗花明。最后才知晓,当年那个“坏小孩”也一直记得她,默默注视着她。

  • 是子墨呀

    是子墨呀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楼主 2018-08-08 14:17:36

    《最好的我们》 八月长安 青葱岁月里,有个明朗少年让人在回忆青春时都满眼带笑,就像耿耿的余淮。 高中校园里,有个短发少女有着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侧颜,就像余淮的耿耿。 八月长安有“振华三部曲”,分别是《最好的我们》、《橘生淮南》、《你好,旧时光》,这三部作品都是关于青春的故事,人物关系盘庚错节,情节也跌宕起伏,各不相同,那时属于书中人物的青春,也是属于每个人的青春,每个人都能从这些人物身上找到自己,或许是某个特性,或许是一些隐秘的小心思。 那个平凡不起眼却十分坚强的姑娘耿耿,她像是每个青春里平凡的女同学一样,成绩一般,偷偷仰慕着学霸余淮,如果这个学霸恰好是同桌,那自然少不了暗恋,如橘子汽水般甜蜜中带着微微的苦涩。 耿耿和余淮是双向暗恋,一方因为隐隐的自卑不敢言说,另一方因为想要默默守护而错过。耿耿等了余淮十年,耿耿的坚持让人心疼,余淮的骄傲和自尊更让人心疼,耿耿和余淮两人成就了“最好的让我们”,这让我不禁想到洛枳和盛淮南的爱情宣言: “洛枳爱盛淮南,没有人知道。 盛淮南爱洛枳,全世界都知道。”

  • 是子墨呀

    是子墨呀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楼主 2018-08-08 14:18:03

    你长得那么好看,怎么不回复我一下呢

  • 是子墨呀

    是子墨呀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楼主 2018-08-08 14:18:28

    还有其他暗恋文推荐吗

  • 是子墨呀

    是子墨呀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楼主 2018-08-08 14:54:12

    “我有多爱你,时光都知道。” 愿所有的暗恋都成为你和那个ta最终在一起的小插曲,终于等到了那一天,不管中途是花了三年、五年,还是十年,如果爱,余生就不会缺席。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690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