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提前截团。卖家团。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现在只接单,发货时间另作通知。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Jamie

    Jamie 楼主 2018-05-21 17:05:57

    我也买过石榴!还推荐了好多人,买买买了,期待今年石榴团。 我也买过石榴!还推荐了好多人,买买买了,期待今年石榴团。 Alia

    谢谢亲一直对我们的支持哦,(づ ̄ 3 ̄)づ

  • 我爱毛中特TuT

    我爱毛中特TuT (考研狗) 2018-05-21 17:43:49

    哇靠团小糯玉米,天然好吃又健康!+l****02

  • Jamie

    Jamie 楼主 2018-05-21 21:00:23

    【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自动回复】店主家中有急事,连夜赶往老家,全店暂停接单,接单时间另做通知。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909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