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拼车】走吧!跟大拇指户外一起去西藏

天路卓玛

来自: 天路卓玛
2018-04-19 14:47:35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天路卓玛

    天路卓玛 楼主 2018-04-20 13:07:31

    这一生,我朝思暮想只为你,西藏这一季,我望眼欲穿只为你,雪域那一日,我踏上旅程只为你,拉萨你是我的一个期盼一个念想向往拉萨 很多人一直在想川藏线什么时候去最合适其实川藏线什么时候都是最美的,不分时节! 大拇指户外精心准备川藏线经典10日游,4月开始,全年每周六发车川藏10天路上,让我们一同摄美景

  • 路况小宝

    路况小宝 2018-04-21 10:12:15

    兄弟,我感觉你挺适合川藏线的,来常驻吧! 黑黑黑 这是我们入川藏绝有的标志!嘿嘿嘿~ 小贴士 高原的气候干燥,紫外线强度非常高,皮肤极其容易失水,做好防晒措施是有必要的,防晒霜SPF30+、遮阳帽、防晒头巾、骑行袖套、皮肤衣......建议作为进藏必备装备,虽不能保证完全晒不黑,起码可以对皮肤进行一定的保护,不会晒伤、晒过敏、晒脱皮。 联系方式:17308100812(罗小丫)、、15928088343、、13981931189(陈老驴)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