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暴跌在即:美股又崩了

芈月

来自: 芈月(。・∀・)ノ゙) 组长
2018-04-03 09:36:5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芈月

    芈月 (。・∀・)ノ゙) 组长 楼主 2018-04-03 09:37:37

    总览:受亚马逊、特斯拉等龙头科技股重挫约5%影响,美股暴跌。纳指跌约2.7%,道指收跌超450点,盘中一度跌超700点。标普跌超2%。油价跌超2%,黄金涨超1%。

  • 芈月

    芈月 (。・∀・)ノ゙) 组长 楼主 2018-04-03 09:38:34

    中概股阿里巴巴收跌3.23%,新浪收跌4.59%,京东收跌3.48%,网易收跌1.62%,百度收跌1.4%,微博收跌3.12%。 亚马逊收跌5.21%,报1371.99美元,创2月9日以来收盘新低,较3月12日收盘纪录高位回落逾14.16%。

  • 芈月

    芈月 (。・∀・)ノ゙) 组长 楼主 2018-04-03 09:39:02

    原因一,中方: Haverford Trust首席投资官Hank Smith表示:“今天美股下挫,与中国宣布关税措施有着莫大的关系。尽管中国征税动作较小,但怕就怕它会升级。我们不知道中国的关税报复行动是不是止步于此,但看起来贸易战已经从口水战升级到真正动手了。”

  • 芈月

    芈月 (。・∀・)ノ゙) 组长 楼主 2018-04-03 09:39:28

    原因二,美方: 周一美股开盘十分钟前,特朗普再次发推特炮轰亚马逊,称“只有傻子才会认为赔钱的美国邮政系统正从亚马逊身上赚钱。”\n\nHank Smith同时指出,科技股与互联网板块的疲软仍然是投资者关心的主要问题之一。这些股票在过去一年内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涨幅,但任何时候白宫盯上它们,其表现通常都不太好。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状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90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