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讨论下,小细节这个东西吧

空空

来自: 空空
2018-03-15 23:28:13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闹呢

    闹呢 2018-03-16 01:39:04

    我(直男)猜妹子是要通过小细节感受到你的体贴关怀吧,楼主你放心去做好了,要是做好小细节就会有妹子喜欢,那爱情就太简单了

  • 浅。

    浅。 组长 2018-03-17 13:15:43

    怎么说呢,一个人很真心的爱另一个人,哪怕这个人本身的性格是很粗,大大咧咧的,也会在某些小细节上体现出这份爱。而另一个人也有心有意,也能在一些小细节上感受得到这份心意。 而且细节需要怎样,自然是没有标准答案的。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就是这样子吧。

  • 空空

    空空 楼主 2018-03-17 14:06:03

    怎么说呢,一个人很真心的爱另一个人,哪怕这个人本身的性格是很粗,大大咧咧的,也会在某些小细 怎么说呢,一个人很真心的爱另一个人,哪怕这个人本身的性格是很粗,大大咧咧的,也会在某些小细节上体现出这份爱。而另一个人也有心有意,也能在一些小细节上感受得到这份心意。 而且细节需要怎样,自然是没有标准答案的。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就是这样子吧。 ... 浅。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780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