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爱情周运2018.3.12 ~ 2018.3.18

阿花

来自: 阿花
2018-03-01 14:38:20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4:40:10

    双子座 翻译:西泽里 水星,你的守护星周中逆行。是时候慢下来了,如果你刚开始跟某人约会,不要太急。接下来三个半星期,在做出重大行动之前,允许事情慢慢进行。 巨蟹座 翻译:西泽里 你很可能会坠入爱河,享受热辣调情或考虑来一个疯狂情事。月亮正增加你和一个新人之间身体激情的需求。 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个好主意。你要自己弄清楚。 白羊座 翻译:離人 土星的原因让你为自己感到难过。也许你正在护理自己上一段感情的旧伤,尽量别把那些旧伤带入目前的恋情里,而是要自己主动去找治愈师或者信得过的朋友聊聊。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4:51:22

    双鱼座 现在是扩大社交圈的好时候。木星鼓励着你在不同的场合向大家们展现自己。接触一下商业圈子,扩大客户群。参加聚会、音乐会和其他有趣的活动吧。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5:19:13

    射手座 你在把自己的感觉送给那位特别的朋友。也许你对TA没有强烈的浪漫吸引力,但你真的爱TA。金星帮助你承认真相,马上采取行动吧。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5:29:57

    天蝎座 本周请相信你的精神力量。海王星正在增强着你的直觉。事情可以梦想成真。或者你会发现TA一直在试图对你隐藏秘密。倾听自己的直觉吧。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8:09:48

    金牛座 你会和某位比自己更情绪化或古怪的人交流。月亮正在与朋友、同事或邻居产生激烈的交流。或者TA可能会表现得有点古怪。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8:28:59

    狮子座 现在你的创造力是强大的,由富有想象力的金星为你提供这些。找到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艺术或幽默能力 。当真正关注自己的时候,你就有能力成为一名出色的表演者。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8:34:10

    处女座 月亮正帮助着你清楚地看事物。如果你们的关系一次又一次的反复,现在就能找到最好的道路了。如果你想在工作中做出判断,现在会比较容易。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8:41:14

    天秤座 作为一个随和的风象星座,有时你允许别人打压你。你不喜欢吵架,也很难站起来为自己辩护。但咄咄逼人的金星迫使你在个人生活中限制反抗一些人了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8:49:33

    摩羯座 火星会在你的宫位停留一段时间,这会增强你的信心和决心。现在是执行进攻或大动作的好时机。做些大胆的事情,使自己在个人或事业上进步吧。

  • 阿花

    阿花 楼主 2018-03-01 18:57:01

    水瓶座 TA正试图把你们的关系朝同一个方向发展,而你不确定自己是否在状态。金星正在挑战你和TA进行清楚地沟通,即使你需要妥协某些不情愿的事情。

  • 林菲儿

    林菲儿 (千般风情不及你一颦一笑) 组长 2018-03-05 01:48:54

    水瓶座 TA正试图把你们的关系朝同一个方向发展,而你不确定自己是否在状态。金星正在挑战你和TA 水瓶座 TA正试图把你们的关系朝同一个方向发展,而你不确定自己是否在状态。金星正在挑战你和TA进行清楚地沟通,即使你需要妥协某些不情愿的事情。 ... 阿花

    没兴趣沟通

  • 林菲儿

    林菲儿 (千般风情不及你一颦一笑) 组长 2018-03-05 01:49:25

    射手座 你在把自己的感觉送给那位特别的朋友。也许你对TA没有强烈的浪漫吸引力,但你真的爱TA。 射手座 你在把自己的感觉送给那位特别的朋友。也许你对TA没有强烈的浪漫吸引力,但你真的爱TA。金星帮助你承认真相,马上采取行动吧。 ... 阿花

    曾经爱过,现在不爱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16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