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再严重的失眠都是可以解决的

summer

来自: summer
2018-02-23 16:53:2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蓝蓝

    蓝蓝 2018-02-23 19:09:58

    加油,会好的

  • 空時計

    空時計 (不开心) 2018-02-23 19:11:30

    希望真的有办法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2-24 11:19:26

    希望真的有办法 希望真的有办法 空時計

    是的,只要我们坚持,办法总会找到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2-24 11:21:48

    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我四处求医,医生给我开了一些安眠药之类,但反应太大。同时我意识到我的睡眠是因为烦恼造成的。 我开始寻找心理咨询,有一个老师跟我说:“不要压抑自己,要学会说不,只要让自己压抑就学会反抗。”接受咨询后,我试着按老师的要求做,动不动就发泄内心的不满,自己压力却实变少了,但是带来的后果是人际关系却变得僵化了,很多人包括自己的父母都觉得我不可理喻,一度爸爸都要同我断绝父女关系, 接着我开始学习心理咨询,希望通过学习来解决自己的失眠和内心困惑,当我吧各种理论熟记于心的时候,甚至当我拿到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的时候,失眠还是伴随着我。 这该如何是好,我的命运为什么这么坎坷,为什么上天对我如此不公?

  • 牛 牛奶糖

    牛 牛奶糖 (真实的生活更有趣。) 2018-02-24 12:06:06

    加油写啊!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2-24 12:33:14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重庆市图书馆参加了一场心灵成长讲座,一位老师的讲座一下吸引了我,后来才知道这位老师把很多求助者都培养成了心理咨询师,他们分布在上海、北京和重庆等地。这个讲座我似乎明白了人生的方向,从此我开始了自我革新,彻底改变自己。通过半年的调整,人一下就变了,失眠自然离我而去了。 下面我谈谈对失眠的认识。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2-24 14:19:48

    加油写啊! 加油写啊! 牛 牛奶糖

    我会尽量在工作之余更新,谢谢关注!

  • uziyee

    uziyee 2018-02-25 00:48:22

    加油,想看!

  • S

    S (QNMD) 2018-02-25 05:53:04

    加油~暂时性轻度睡眠障碍患者来取经了😃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2-27 11:57:03

    谢谢关注,这几天要考驾证,没来得及继续更新,请大家稍等几天

  • 树洞先生™

    树洞先生™ 2018-02-27 20:08:51

    真棒,希望看到继续更新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2-28 10:40:53

    解决失眠,一个最重要的方面就是要消除对失眠的恐惧,如果对失眠恐惧,要能睡好是很困难的。我记得自己在失眠的时候,想得自己要上床睡觉,我的腿都有点发抖了,这样即使到床上也是睡不着的。 后来我彻底改变自己,我同自己说“睡不着就让它睡不着”,虽然刚开始还是睡不着,但是内心的恐惧已经消除了很多。

  • match

    match (睡吧出书啦:《乔装的失眠》) 组长 2018-02-28 20:06:45

    很不错呢。如果整理在一起就最好了,否则大家会很难连续看到你的分享。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3-01 15:40:06

    很不错呢。如果整理在一起就最好了,否则大家会很难连续看到你的分享。 很不错呢。如果整理在一起就最好了,否则大家会很难连续看到你的分享。 match

    谢谢组长鼓励,一定抽时间多整理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3-01 17:20:25

    后来我打算破釜沉舟,抱着必胜的信念,我的目标就是要消除内心对失眠的恐惧,当时我大声的吼:“睡不着就让它睡不着”,“睡不着就让它睡不着”,每天做一个小时。当然,也可以这样做:“失眠我也爱我自己”反复做。因为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不恐惧失眠。 说心理话,要做到这个其实也不容易,因为内心有极大的惯性。我做这个练习都做了二十多天,内心才开始平复。 有一天晚上,我又失眠了,我干脆就起来,一个人来到自家的小院子里,看到皓月当空、万籁俱静,我的内心有一股喜悦,我在想,平常都在“浑浑噩噩”地睡下了,都看不到这些美景,所以人们说得很对,宁静以致远,只有内心宁静的人才能看到人们所看不到的东西。

  • 阳小乐

    阳小乐 2018-03-02 08:52:23

    不容易,都过来了。

  • 你若成风

    你若成风 2018-03-03 04:41:51

    我是反复性失眠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3-05 15:49:04

    我是反复性失眠 我是反复性失眠 你若成风

    万物相生相克,再难的事情总有解决的办法,失眠也一样,要彻底解决失眠还是要从根源上着手,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是身体的?还是自己的心理原因导致的,比如是不是自己太计较,太追求完美,太担心。

  • 小小鹏

    小小鹏 2018-03-05 18:14:44

    想知道你用了多久走出来的?

  • match

    match (睡吧出书啦:《乔装的失眠》) 组长 2018-03-06 04:11:32

    想知道你用了多久走出来的? 想知道你用了多久走出来的? 小小鹏

    多长时间才能走出失眠:http://hellosleep.net/tutorial/574e7a2979e6f40300338436 简单来说,这取决于自己的行动。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8-03-06 11:19:38

    是的,赞同上面的观点,我们什么时候能走出失眠,取决于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和行动,当你有了目标和执行力,剩下的就是运用方法朝着目标前进、修正的过程 ,方法在我们睡吧里有很多,有心的朋友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去实践

  • YuRi要变强

    YuRi要变强 (学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2018-03-06 20:05:37

    正能量贴!可以给大家信念的贴! 关于方法论,睡吧的确有很多~可以多去尝试,找到自己合适的一套流程。 治疗失眠的过程,也是了解自己的过程。

  • 静婉

    静婉 2018-03-06 21:41:03

    两年没来了,看到match主长一直在这里为大家解决失眠问题,很是感动,一直无私帮助我们

  • match

    match (睡吧出书啦:《乔装的失眠》) 组长 2018-03-07 19:28:42

    两年没来了,看到match主长一直在这里为大家解决失眠问题,很是感动,一直无私帮助我们 两年没来了,看到match主长一直在这里为大家解决失眠问题,很是感动,一直无私帮助我们 静婉

    好熟悉的名字。

  • 柳阳

    柳阳 2018-11-22 08:56:28

    真棒👍为你们付出感动

  • 真真爱爱假假

    真真爱爱假假 2018-11-22 11:47:02

    失眠测评在哪儿

  • match

    match (睡吧出书啦:《乔装的失眠》) 组长 2018-11-23 14:56:29

    失眠测评在哪儿 失眠测评在哪儿 真真爱爱假假

    这里面告诉你了:http://www.hellosleep.net/help 也可以阅读小组介绍。

  • 豆友188658616

    豆友188658616 2018-12-15 15:21:05

    我也是产后失眠,心理上已经客服恐惧了,可是每晚还是睡不着。

  • 施子

    施子 2018-12-25 17:15:19

    我也是产后失眠,心理上已经客服恐惧了,可是每晚还是睡不着。 我也是产后失眠,心理上已经客服恐惧了,可是每晚还是睡不着。 豆友188658616

    我老婆产后也失眠过,但她压根没恐惧过,现在一天躺床上十几个小时玩手机睡眠也没任何问题。既然是产后身体激素造成的就不要多想了,我看你老是说这个事不太好。

  • 豆友188658616

    豆友188658616 2018-12-25 17:59:21

    我老婆产后也失眠过,但她压根没恐惧过,现在一天躺床上十几个小时玩手机睡眠也没任何问题。既然 我老婆产后也失眠过,但她压根没恐惧过,现在一天躺床上十几个小时玩手机睡眠也没任何问题。既然是产后身体激素造成的就不要多想了,我看你老是说这个事不太好。 ... 施子

    好的,就是心态不太好。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74393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