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公里是一种生活态度……

驭爷

来自: 驭爷(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2018-01-03 10:06:33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乙熙汐

    乙熙汐 2018-01-17 19:45:46

    全马是一种坚持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2-28 08:49:56

    经常跑步的人应该深有体会,跑得最爽最尽兴的感觉通常在全身心投入的时候,越投入越畅快;而全身心投入需要慢慢调整呼吸、唤醒肌肉、调试步伐节奏。所以说,跑步是一种了解自己、自我对话、沟通、协调和修复的运动。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3-01 08:58:58

    Hey,三月,你好呀。我在这儿呢!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8-03-01 13:37:28

    [内容不可见]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3-07 08:41:39

    我没在跑步,只是借这个通道追寻一种身轻如燕的体验和自我掌控感。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3-08 08:51:01

    坚持为自己创造有利势能,才能形成强有力的轰炸机般俯冲姿势。这些向上的势能可以是学习、运动、电影、工作、旅行等一切满足自己向上的的需求的事物。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3-10 09:09:22

    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你就真的迷失了。村上春树。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3-15 09:08:15

    跑步是非常好的自我沟通途径,能转化狂躁为宁静,又重新在宁静中燃起另一种稳当的激情。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3-16 09:13:35

    多次体验对比,我发现最好的跑步状态不是听歌,不是沉思,也不是放空什么都不想。而是集中注意力察觉自我——体会并尽可能记住(描述)每一次呼吸、每一次蹬地、小腿的酸楚感、流汗的感觉,等等。而且,这也有助于快速与当下正在做的“跑步这件事情”融为一体,进入身心合一的状态,而不是把思绪与运动中的身体抽离开,仿佛一道行走的僵硬道具。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4-03 08:58:23

    没运动、没按时早睡的这近10天里,隐隐体会到和自己有了某种生涩的距离感;跟自己相处中,也发现思维、灵魂和身体之间少了紧密融合和高速协同的喜悦感。接下来,必须强行卡位,具体量化为22:30睡觉,4:50起床,坚持5公里+。和驭爷敢死队、英英掌柜的3km+及朋友圈所有的小伙伴一起共勉。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4-03 08:59:12

    没运动、没按时早睡的这近10天里,隐隐体会到和自己有了某种生涩的距离感;跟自己相处中,也发现思维、灵魂和身体之间少了紧密融合和高速协同的喜悦感。接下来,必须强行卡位,具体量化为22:30睡觉,4:50起床,坚持5公里+。和驭爷敢死队、英英掌柜的3km+及朋友圈所有的小伙伴一起共勉。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4-05 09:46:52

    跑步可以很好地完成整个闭环:“从自我对话、沟通——到自我协调、鼓励——再到自我表达、呈现。”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4-06 09:12:36

    山有木兮木有枝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4-08 09:27:35

    戒烟第五天,用10公里对抗戒断症状。很虐,很挑战,很有成就感。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4-09 10:47:09

    从词语的起源来讲,运动(Spot)与乐趣(SpaB)有关。运动一词起源于拉丁语中的“disportare”,意为娱乐消遣。这在古英语谚语中有体现:“It was done in sport.”意思是:“这件事很有趣。”——《跑步圣经》

  • 驭爷

    驭爷 (驭爷16型持续创作中,公号yuyeid) 楼主 2018-04-13 09:01:12

    @我心依旧暖榛子棒: 曾看过一个村上春树的访谈,他说对他而言,每天只有23个小时,因为一个小时给了跑步,雷打不动。 村上春树称自己为长距离跑者,他的思维方式是:“今天不想跑,所以才去跑。” (我倒认为,这一小时就像是调剂和燃料,让23小时增值,甚至变成46小时)。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470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最新讨论  ( 更多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