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豆瓣的抄袭者!

loyoo

loyoo
2006-05-11 12:03:2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灰涩姑娘不

    灰涩姑娘不 2006-05-11 12:06:52

    好多叹号```````````

  • 沙江

    沙江 2006-05-11 12:10:16

    你抄的是哪个网站撒,未必不敢晾出来??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2:11:51

    就是这个网站,www.duolo.com。怎么了?
  • 北影厂彪哥

    北影厂彪哥 2006-05-11 12:13:16

    牛逼,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豆瓣抄袭你呢

  • 诺穆恒书

    诺穆恒书 (二,不多不少) 2006-05-11 12:15:47

    2006-05-11 12:11:51: loyoo (武汉)
      就是这个网站,www.duolo.com。怎么了?


    -----------------
    原来是你的呀.
    挺好.
    要说是抄袭,也只是用了形式.
    这个不算.
    顶贴长寿!
  • 泰格老虎

    泰格老虎 2006-05-11 12:22:21

    抄了还容不得普通人说几句话。还要跑来大肆吵闹。这就是真正的无耻。

  • 北影厂彪哥

    北影厂彪哥 2006-05-11 12:22:57

    好歹人家还坚持说自己原创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2:23:10

    你是说“百度”无耻还是“腾讯”无耻,有种你就不要用“百度”和“QQ”。

  • 泰格老虎

    泰格老虎 2006-05-11 12:23:57

    2006-05-11 12:23:10: loyoo (武汉) 你是说“百度”无耻还是“腾讯”无耻,有种你就不要用“百度”和“QQ”。


    但百度没有像你这样作什么声明啊。你这声明写得弱智。懂不? 站长大人~

  • 沙江

    沙江 2006-05-11 12:29:20

    呵呵,希望大家稍微平静一点的啦 抄袭,模仿,创新,呵呵,一脉相成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2:31:02

    百度是百度,我是我,你觉得我弱智就弱智吧。我有我做事的方式,懂不?豆瓣CEO。。。。。。。。。。。。。。。。。。

  • wangwuwei

    wangwuwei 2006-05-11 12:37:20

    那干嘛在 电影 这个小组里发这个帖子 抄袭豆瓣的多了 又不是只有你一家 上次有个电影网站也和豆瓣一样 可人家也没乱吼阿 不明白站主这样做是和用意 为了你的网站增加点击率马?

  • qqq

    qqq 2006-05-11 12:37:24

    那有撒,不要瞎诬蔑人家啊,别人也有背后的努力。大家都平静点!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2:38:28

    是的,幻觉,幻觉!

  • 泰格老虎

    泰格老虎 2006-05-11 12:39:59

    2006-05-11 12:31:02: loyoo (武汉)
      百度是百度,我是我,你觉得我弱智就弱智吧。我有我做事的方式,懂不?豆瓣CEO。。。。。。。。。。。。。。。。。。

    啊~~偶真是佩服你这种撕破面皮不要脸的做事方式啊~~自己承认弱智的堕落站长大人~~


    ——————————————————————

    这位站长大人。你居然删我的贴??!!无耻!!!!!

    我告诉你。你的这些话我已全部COPY。一句不漏!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086904/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2:42:38

    谢谢你的COPY,我代表所有堕落会员谢谢你,(真心的)你能代表所有豆瓣会员吗。呵呵!多COPY点,再次谢谢!

  • vcbear

    vcbear 2006-05-11 12:44:46

    这点破事,也来爱看电影版面嚷嚷...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2:44:53

     2006-05-11 12:37:24: qqq 那有撒,不要瞎诬蔑人家啊,别人也有背后的努力。大家都平静点! 马甲也太明显了……

    你答对了,加10分!好聪明!也~~~~~~~~~~~~~~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6-05-11 12:47:08

    [内容不可见]

  • 闻香下马

    闻香下马 2006-05-11 12:49:20

    噢 这不是抄袭 这是致敬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2:49:41

    2006-05-11 12:46:12: 韭菜狼 是你伪装的太笨了吧 玩马甲都玩不好……

    你又答对了,再加10分!好聪明!也~~~~~~~~~~~~~~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6-05-11 12:50:53

    [内容不可见]

  • 泰格老虎

    泰格老虎 2006-05-11 12:52:19

    2006-05-11 12:44:53: loyoo (武汉) 你答对了,加10分!好聪明!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是一天真烂漫的SB。跟你口水真是浪费我的时间。再见。

  • Z00

    Z00 (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是你爸爸) 2006-05-11 12:52:35

    loyoo

    最近在读的书 · · · · · · 

    幻城 .....

    ====================================

    唔...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2:54:39

    现在知道是谁骂谁了吧?

    我告诉你。你的这些话我已全部COPY。一句不漏!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086904/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2:54:53

    广告贴~~~

  • Yellow

    Yellow 2006-05-11 12:55:32

    不敢苟同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6-05-11 13:01:48

    [内容不可见]

  • talentitcl

    talentitcl 2006-05-11 13:04:22

    2006-05-11 12:22:21: ~~ 抄了还容不得普通人说几句话。还要跑来大肆吵闹。这就是真正的无耻。

    “~~”人兄,其实是你不对在先,你不应该说别人“无耻”的。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3:13:09

    以后有人做一个网站,名字也叫堕落,内容也是“吃喝玩乐”的。。。。 你就知道抄袭有罪还是没罪了~~~

  • 上官清婉

    上官清婉 (爱我勿太深,爱我要永久。) 2006-05-11 13:16:38

    这和电影有关吗?还是准备写成剧本?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3:18:13

    《我抄袭我怕谁?》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3:19:06

    这个名字不错,你真的是聪明啊。就叫这个了,谢了!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6-05-11 13:19:56

    [内容不可见]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3:22:23

    《我和豆瓣不得不说的故事》

  • Cecilia

    Cecilia 2006-05-11 13:23:17

    觉得像是分众和聚众的竞争关系... 定位不同,侧重点不同,这种找市场空白点的敏锐度值得肯定 不过最后是以分众收购聚众和框架传媒收场,老大的地位还是牛B些 所以,拭目以待吧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3:24:16

    你们不在豆瓣当会员真的可惜了,聪明的会员们! 可以想出这么好的书名,真的是书读的多啊!

  • sevenhang

    sevenhang (耶稣是基督) 2006-05-11 13:35:22

    哈哈,整个一个姐妹篇吗。我也很喜欢douban的样式,简单便捷:)

  • (无名)

    (无名) 2006-05-11 13:36:23

    [内容不可见]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3:58:16

      谢谢,我已经达到我的目的了。在这里我谢谢豆瓣的会员,也谢谢阿北,由于你网罗这样一群忠实的会员,才能让他们不停的替你说话,回复才能不停的增加,谢谢。不过你可以删点我的帖子,但是,你已经删不掉10万豆瓣会员的心了,因为堕落已经劳劳的刻在了他们的脑海里了!

  • 草堂主

    草堂主 (从道不从君。卖艺不卖身。) 2006-05-11 13:59:00

    成王败寇,等你有一天可以把广告做到CCTV-1的7:30再来喊。 我到“堕落”去看了,真像。 像不像无所谓,说抄袭是肯定的,楼主也不否认,所以这一点无争论。 可是干嘛还来喊呢?

  • (无名)

    (无名) 2006-05-11 13:59:13

    [内容不可见]

  • 上官清婉

    上官清婉 (爱我勿太深,爱我要永久。) 2006-05-11 14:01:12

    楼上的,Orz是什么意思?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4:02:46

    我早说了嘛~~~广告帖~~~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4:04:29

    抄袭是低级抄袭,炒做也是低级炒做~~

    豆子们太CJ鸟~~~~~~

  • (无名)

    (无名) 2006-05-11 14:06:19

    [内容不可见]

  • 假装@会飞的猪

    假装@会飞的猪 2006-05-11 14:07:08

    2006-05-11 14:01:12: 上官清婉 (北京) 楼上的,Orz是什么意思?

    CJ又是什么意思?

  • 诺穆恒书

    诺穆恒书 (二,不多不少) 2006-05-11 14:07:20

    豆友维护豆瓣是能理解的. 说DUOLO抄袭豆瓣或效仿豆瓣也无伤大雅,至少豆瓣的经营方式能拿得出来让别人借鉴,也是好事.,豆友们高兴才对,再说豆瓣的正经掌柜(C什么O)也没说什么.可见豆友爱豆有多深. 弱智?无耻? 这些话说得就有些欠妥了. 人家从始至终没有任何的不敬,反倒显得某些豆友有些冲动. 其实谁也不弱. 没必要撸胳膊挽袖子. 稀泥和得不好,有待提高. 顶贴美满!家庭幸福!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4:07:44

    按楼主的逻辑是 我就低级怎么了,有本事你弄抄个啊~~~~没本事的应该闭嘴~~~

    唉~~~~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4:09:33

    2006-05-11 14:07:20: 养狗指南:颧骨撞墙鼻子笑 ------------------ 法律意识欠缺!逻辑混乱!

  • 诺穆恒书

    诺穆恒书 (二,不多不少) 2006-05-11 14:12:38

    虚心接受.

  • 朱尔典

    朱尔典 2006-05-11 14:17:15

    以后发广告贴的应该认真学习一下lz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4:18:52

    "养狗指南:颧骨撞墙鼻子笑"人兄,谢谢你的理解。

  • holdsm

    holdsm 2006-05-11 14:19:18

    是的,模仿其实也是一件好事,也许这样还可以改变web2.0的趋势,让现在的web2.0都变成像豆瓣一样的模式不好吗?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4:28:04

    马甲太多,算了吧~~~

  • 闪者

    闪者 2006-05-11 14:30:37

    我看这里肯定有很多两边网站的马甲吧。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4:31:58

    楼上的,典型的刚注册,新马甲嘛~~~

  • talentitcl

    talentitcl 2006-05-11 14:33:53

    2006-05-11 14:30:37: 认真客 (北京) 我看这里肯定有很多两边网站的马甲吧。


    这位朋友,你应该是猫扑的吧,也可能是猫扑的追随者,不过我要告诉你,猫扑也在模仿豆瓣。

  • 闪者

    闪者 2006-05-11 14:36:50

    2006-05-11 14:31:58: 银河系漫游指南 楼上的,典型的刚注册,新马甲嘛~~~


    你怎么知道呢,我说我不是新注册的,你又会信吗? 不过,除非你也是豆瓣的马甲。

  • (无名)

    (无名) 2006-05-11 14:40:23

    [内容不可见]

  • Coucou c'est m

    Coucou c'est m (你是天边的一片云) 2006-05-11 14:43:21

    书没有一本,电影没有一部,音乐没有一个, 加入小组就这个“爱看电影”一个。。。。

    要不让别人看出来,也装的像点嘛~~~大概还不知道豆瓣上可以看资料的吧~~~点ID就行~~~

    我是不是马甲,可以看我的资料啊~~~

    无知~~~

  • Azulado

    Azulado 2006-05-11 14:43:46

    偶从来不用百度QQ

  • 诺穆恒书

    诺穆恒书 (二,不多不少) 2006-05-11 14:45:20

    再啰唆两句,不要烦. "银河系漫游指南"的态度我很喜欢. 至少是不乱来. 只是表明一种态度. 同样是"指南",我只是"养狗",跟"银"同学不能比. 如果有可能,问一下阿北,豆瓣也一定是从别处借鉴来的. 不信吗?问阿北. 说到这儿,想起陈胡之争. 法律的问题不是唯我所用. 想"法律"就法律,不想法律,大家都可以娱乐起来? 你我都不是当权者. 法律也不是悠悠球. DUOLO很高明,不会不请律师的.

  • 乱翻书

    乱翻书 2006-05-11 14:56:55

      做得好就行。 一个网站经营成功,好的创意是不错的。但是能把好的创意发挥到极致,也是成功。 希望你能超越豆瓣,而不是永远跟在豆瓣后面。否则就真的没有意思了。

  • 沙江

    沙江 2006-05-11 15:06:44

    duolo是否有盗用douban的程序代码的行为是不是涉及法律的前提? duolo完全引用了douban的页面设计,但是douban的页面并没有注册 duolo也许有更适合它的风格和内容的形式,且阿北设计douban的时候应该花费了不少的心血,获得了网友的认可,duolo 直接的借用了阿北的这些成果,也许是令网友不赞同的原因之一,但duolo 和douban所涉及的领域并不重叠,应该没有恶搞douban的意图,我们是否可以更冷静的把这个当作当今国内web2.0的一种现象来讨论, 如果哪天duolo当真能够和douban并驾齐驱乃至超越,那应该是我们的互联网发展的更成熟的时期了 我想阿北大可欣慰和宽容的来看待,如果真要去起诉duolo ,似乎对duolo 更有利一些,而且也缺乏法律的依据 另外,对于很多网友所说的抄袭无法抄袭精髓的观点,很是赞同,是问,豆瓣的精髓到底是什么?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15:06:54

    谢谢,我真心的谢谢那一小部份豆瓣会员的理解!

  • ForMusic

    ForMusic 2006-05-11 16:21:52

    wa......抄的网站蛮是一回事的 几乎和豆瓣一模一样啊。。技术作得不错。

  • vcbear

    vcbear 2006-05-11 16:33:09

    阿北都灭说话...什么不急呀什么急...当枪使鸟

  • 白鹰

    白鹰 2006-05-11 16:51:07

    先不说什么法律不法律无耻不无耻 首先有人模仿证明了豆瓣的成功

    不过我有一点担心的是会分散大家的视野 当然其实网站这种东西就是靠人气 相信豆瓣 支持豆瓣!!

    更希望豆瓣越办越好 也要吸取别人的优点 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谢谢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6-05-11 16:58:43

    [内容不可见]

  • 小愚

    小愚 2006-05-11 17:05:45

    天下一大抄不错,但是抄也应该花点心思嘛 这样完全跟着学,确实很不好,没有自己的新东西啊~~~ 不过豆瓣的有些东西是抄不走的,比如人心和风格

  • 白鹰

    白鹰 2006-05-11 17:11:58

    就是就是 不过我仔细看过了 主题和内容不一样的 而且豆瓣的人气积累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所以也不用担心了

  • 耳田

    耳田 (a.k.a. mimida) 2006-05-11 17:14:15

    2006-05-11 12:22:21: ~~ 抄了还容不得普通人说几句话。还要跑来大肆吵闹。这就是真正的无耻。

  • 乐乐

    乐乐 2006-05-11 17:21:09

    看了一下这个网站,还可以啊.

    表现形式一样也不代表啥

    开放开源才能更有利发展.

    互联网上每个巨头都有不少模仿者;既有先行者威风到底的故事,也有长江后浪退前浪的故事.

    不必太争夺,人民群众才是最伟大的基础.

  • 随梦飞行

    随梦飞行 2006-05-11 18:14:45

    明显打广告的吗,发到人数最多的电影组就已经说明问题了 还有这么多人上当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6-05-11 18:29:38

    [内容不可见]

  • 岚

    2006-05-11 18:36:28

    LZ这样大张旗鼓有点奇怪呢 我以前就知道duolo了,只是对那些不感兴趣,不过还不错的样子,用起来也方便 真的在打广告哈!! 呵呵,汗

  • loyoo

    loyoo 楼主 2006-05-11 21:51:37

    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 豆友1165281

    豆友1165281 2006-05-12 12:00:59

      看了一下这个网站,还可以啊. 表现形式一样也不代表啥 开放开源才能更有利发展. 互联网上每个巨头都有不少模仿者;既有先行者威风到底的故事,也有长江后浪退前浪的故事. 不必太争夺,人民群众才是最伟大的基础.


    这句话说得好,豆瓣得人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 。

    2006-05-12 12:13:45

    好好笑。

  • 胡子蜀黍

    胡子蜀黍 (我 不 猥 琐) 2006-05-12 13:00:14

    那douban 在设计一些他人无法抄袭去的东西就可以了

  • 板儿砖™

    板儿砖™ (其实时间是不存在的...) 2006-05-17 23:38:22

    我说什么来着,小猫小狗都上网了,还用数据库,呵呵...

  • Bunny

    Bunny (The original) 2006-05-17 23:42:08

    似我者生,学我者死 ————齐白石

  • 174

    174 2006-05-17 23:43:25

    天下文章一大抄,现在变天下网站一大抄了~~~ 时代进步了.....寒

  • 豆友1063901

    豆友1063901 2006-05-17 23:50:58

    [内容不可见]

  • Adios

    Adios 2006-05-18 09:23:41

    堕落???干嘛不学豆瓣,取个好听点的名字啊?

  • 五蕴皆空

    五蕴皆空 (一念愚即般若绝,一念智即般若生) 2006-05-18 09:41:31

    口水又淹不死人的~有什么好吵的~

  • 豆友1165281

    豆友1165281 2006-05-19 11:35:09

    堕落这个名字不是很好听,但容易被人记住。

  • 不要

    不要 (不可说) 2006-05-19 13:01:46

    去看了,做的还不错。建议再加一些个人的风格会更好~

  • Adios

    Adios 2006-05-19 13:07:37

    加了个人的风格就不叫抄袭了.

  • 张恩勾

    张恩勾 2006-05-19 14:20:39

    啧啧~~

  • vcbear

    vcbear 2006-05-19 14:21:49

    此帖请不要继续讨论了。爱看电影小组只讨论电影,不讨论抄袭和广告。

    就此封存。

    此帖请不要继续讨论了。爱看电影小组只讨论电影,不讨论抄袭和广告。

    就此封存。

    此帖请不要继续讨论了。爱看电影小组只讨论电影,不讨论抄袭和广告。

    就此封存。

    此帖请不要继续讨论了。爱看电影小组只讨论电影,不讨论抄袭和广告。

    就此封存。

    此帖请不要继续讨论了。爱看电影小组只讨论电影,不讨论抄袭和广告。

    就此封存。

    此帖请不要继续讨论了。爱看电影小组只讨论电影,不讨论抄袭和广告。

    就此封存。

    此帖请不要继续讨论了。爱看电影小组只讨论电影,不讨论抄袭和广告。

    就此封存。

    此帖请不要继续讨论了。爱看电影小组只讨论电影,不讨论抄袭和广告。

    就此封存。

    此帖请不要继续讨论了。爱看电影小组只讨论电影,不讨论抄袭和广告。

    就此封存。

  • 随风而行

    随风而行 (后知后觉) 2006-05-20 04:04:44

    这里好像不只讨论电影吧?多多宽容嘛。

    我来支持一句,支持完走人。 抄袭是法律问题,不是长相问题。都有人抄袭我名字的说。

  • 巴乌

    巴乌 2006-05-20 21:00:09

    www.fifid.com

    这个似乎也一样
  • 我们高处见

    我们高处见 (是的 我有见过我的梦) 2006-05-21 00:18:55

    duolo是否有盗用douban的程序代码的行为是不是涉及法律的前提? duolo完全引用了douban的页面设计,但是douban的页面并没有注册 duolo也许有更适合它的风格和内容的形式,且阿北设计douban的时候应该花费了不少的心血,获得了网友的认可,duolo 直接的借用了阿北的这些成果,也许是令网友不赞同的原因之一,但duolo 和douban所涉及的领域并不重叠,应该没有恶搞douban的意图,我们是否可以更冷静的把这个当作当今国内web2.0的一种现象来讨论, 如果哪天duolo当真能够和douban并驾齐驱乃至超越,那应该是我们的互联网发展的更成熟的时期了 我想阿北大可欣慰和宽容的来看待,如果真要去起诉duolo ,似乎对duolo 更有利一些,而且也缺乏法律的依据 另外,对于很多网友所说的抄袭无法抄袭精髓的观点,很是赞同,是问,豆瓣的精髓到底是什么?

    这种语气很像指南 说得很好很入理

  • Diane丁

    Diane丁 (巴塞罗那) 2006-05-21 09:36:00

    抄袭的是模式 但内容 又喝啊 吃啊 旅行什么的

    还好啦 干嘛都吵来吵去的

    没谁对谁错11111

  • 路可可

    路可可 2006-05-21 10:10:06

    世态炎凉

  • holdsm

    holdsm 2006-05-22 15:02:38

    只是模仿的豆瓣的界面,模仿界面是不犯法的,看着这我想起来一部电影,大家猜猜看是什么,下次我来告诉大家.

  • 33 зїε

    33 зїε 2006-05-22 16:54:55

    惊天动地的... 8过 这个广告做的不错~ 不说还真不知道

  • talentitcl

    talentitcl 2006-05-23 16:31:09

    是啊,界面在法律上是没权限的,豆瓣可没办法,不过,这个不就更说明豆瓣是个好模式吗?一个讲得吃喝玩乐,两个网站没有起冲突嘛,所以没什么好竞争的,豆瓣不要担心,我们会永远支持豆瓣的!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36115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