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第三次爆发了,求组长教导。

mayo

来自: mayo
2017-10-16 16:38:55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match

    match (睡吧出书啦:《乔装的失眠》) 组长 2017-10-17 12:14:28

    你的失眠同样是因为当前无所事事毫无目标的生活方式。阅读下面文章,参考意见进行改善。 停止你的『无聊』:http://mp.weixin.qq.com/s/-kRYLGQ-AWhMg3q_pvsICw 你的生活不仅空虚,还不健康。长期这种生活会造成很多问题。不要继续阅读下面的文章。 真的感受到活着 才能真的睡着:http://mp.weixin.qq.com/s/tLPUqpp0Y1oHeYCWtczpZg 按照意见去改善自己的生活,一步一步做,这是走出失眠的关键。

  • mayo

    mayo 楼主 2017-10-17 12:57:40

    感谢组长的回复,我一定会认真去看,去摸索当中原理,去一步一步行动起来。

  • mayo

    mayo 楼主 2017-10-18 07:26:31

    你的失眠同样是因为当前无所事事毫无目标的生活方式。阅读下面文章,参考意见进行改善。 停止你 你的失眠同样是因为当前无所事事毫无目标的生活方式。阅读下面文章,参考意见进行改善。 停止你的『无聊』:http://mp.weixin.qq.com/s/-kRYLGQ-AWhMg3q_pvsICw 你的生活不仅空虚,还不健康。长期这种生活会造成很多问题。不要继续阅读下面的文章。 真的感受到活着 才能真的睡着:http://mp.weixin.qq.com/s/tLPUqpp0Y1oHeYCWtczpZg 按照意见去改善自己的生活,一步一步做,这是走出失眠的关键。 ... match

    组长,这两晚又是彻夜未眠,已经让自己白天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晚上放平静。但是白天还是有失眠的念头闪过我应该怎么处理?晚上躺着感觉很平静就是无法入睡,我现在晚上都会去跑一下步,现在就是这个入睡难不知道怎么解决?

  • match

    match (睡吧出书啦:《乔装的失眠》) 组长 2017-10-21 04:36:30

    组长,这两晚又是彻夜未眠,已经让自己白天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晚上放平静。但是白天还是有失眠的 组长,这两晚又是彻夜未眠,已经让自己白天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晚上放平静。但是白天还是有失眠的念头闪过我应该怎么处理?晚上躺着感觉很平静就是无法入睡,我现在晚上都会去跑一下步,现在就是这个入睡难不知道怎么解决? ... mayo

    在你解决给你说的根本问题之前,入睡难的问题不可能解决。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7453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