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症患者生酮记录

璐璐璐璐依

来自: 璐璐璐璐依
2017-10-02 16:59:4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璐璐璐璐依

    璐璐璐璐依 楼主 2017-10-09 13:07:01

    上周我经历了很多,才清楚地明白一些事情。之前减肥一是为了变美,二是想让别人喜欢,我想大多数人都是这个目的。觉得我瘦下来就会变美,他就会喜欢我,正是这种压力让我们对食物产生了畸形的认知。但很多人不愿意承认的事实是:不管你是什么样子,那个该喜欢你的人还是会喜欢你的。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我也说不清该怎么解释。父母也好恋人也好,只要一个人被爱着,他就没必要折磨自己,那个曾经有小肚子原原本本的你才是会被接受的那个。暴食症期间,我虽然体形好,但精神状态差,和喜欢的人相处也是处于极度焦虑的状态,当时并没有被喜欢。先说这些吧,有点语无伦次。

  • 璐璐璐璐依

    璐璐璐璐依 楼主 2017-10-12 11:17:49

    一定会成功的,我相信你 一定会成功的,我相信你 wow

    谢谢你!

  • 璐璐璐璐依

    璐璐璐璐依 楼主 2017-10-12 11:18:32

    一起加油吧!倾听自己身体所想,想吃就吃,饱了就停,虽然对我们来说是很奢侈的事情

  • 璐璐璐璐依

    璐璐璐璐依 楼主 2017-10-12 17:17:29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huwingyee

    想成为更好的自己,首先我觉得要对自己好一点,倾听自己的身体,暴食这种伤害自己的事会让自己意识和身体不协调,时间长了会导致更严重的精神疾病。其次,我认为,瘦不瘦和更好的自己无关。大家可能都不认同这一点,但你究竟是不是更好的人不是自己决定的,是你在乎的人们决定的。暴食和减肥期间精神压力大,给亲近的人也带来了无形的压力,得不偿失。我现在也在努力恢复中,建议你只要做到两点:1. 尽量不摄入碳水化合物,初期蛋白质脂肪吃多了也没关系,碳水会加重病情。二,饱了就停,剩就剩,想吃的时候就吃,不要考虑太多。一起加油吧!!!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421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