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我才不是死胖子

散落

来自: 散落
2017-10-01 17:32:18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散落

    散落 楼主 2017-10-01 17:58:02

    减肥经历: 我减肥有两个阶段,第一次减肥是高三开学65公斤,初中一直在不注重饮食,回来家里人也不说我胖,所以第一次减肥是高三。高三结束时瘦到53公斤,那个暑假开始去健身房玩铁,长了肌肉到55公斤。然后大学开始放纵自己,宵夜各种炸鸡披萨,胖回66公斤,然后两个月前开始减肥,现在50.8公斤。

  • 散落

    散落 楼主 2017-10-01 17:58:13

    减肥经历: 我减肥有两个阶段,第一次减肥是高三开学65公斤,初中一直在不注重饮食,回来家里人 减肥经历: 我减肥有两个阶段,第一次减肥是高三开学65公斤,初中一直在不注重饮食,回来家里人也不说我胖,所以第一次减肥是高三。高三结束时瘦到53公斤,那个暑假开始去健身房玩铁,长了肌肉到55公斤。然后大学开始放纵自己,宵夜各种炸鸡披萨,胖回66公斤,然后两个月前开始减肥,现在50.8公斤。 ... 散落

    净身高168cm,瘦身前是67公斤,现在50公斤。

  • 散落

    散落 楼主 2017-10-01 17:59:08

    减肥原因: 没有啥原因诶其实,不过就是有一天觉得如果以后回想起来最美好的年纪胖过去了挺可惜的,而且瘦了不用p图挺爽的。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2923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