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在还有孤儿寄养中心吗?

Jerome

来自: Jerome
2017-08-02 16:43:43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7-08-02 16:48:29

    [内容不可见]

  • Jerome

    Jerome 楼主 2017-08-02 16:50:53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已注销]

    寄养家庭的孩子都是从儿童福利院接出来。不想去儿童福利院帮忙,感觉不好。:)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7-08-02 16:51:44

    寄养家庭的孩子都是从儿童福利院接出来。不想去儿童福利院帮忙,感觉不好。:) 寄养家庭的孩子都是从儿童福利院接出来。不想去儿童福利院帮忙,感觉不好。:) Jerome

    [内容不可见]

  • 白肘子

    白肘子 2017-08-02 20:29:06

    我知道一家太阳村,但是求问孤儿寄养中心和福利院有什么实质区别?

  • Jerome

    Jerome 楼主 2017-08-03 00:46:49

    我知道一家太阳村,但是求问孤儿寄养中心和福利院有什么实质区别? 我知道一家太阳村,但是求问孤儿寄养中心和福利院有什么实质区别? 白肘子

    你说的是回归儿童村吗?那里是接收服刑人员子女的地方。 福利院是政府的,收养孤残儿童的。寄养中心是把儿童福利院的部分孩子接出来,寄养在家庭中,实际上是到一个家庭环境中,并且应该生活条件会比福利院要好些。当年的海星之家是外国人支持的,除了给一些病童(主要是心脏病和唇腭裂)治病,还帮助国外家庭收养他们。 后来知道明德门还有一个外国人办的寄养中心,跟海星之家类似,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 白日梦·13

    白日梦·13 2017-08-03 00:51:28

    走呀!白鹿原上有福利院

  • 白日梦·13

    白日梦·13 2017-08-03 00:51:44

    有呀!

  • 白肘子

    白肘子 2017-08-03 05:47:52

    你说的是回归儿童村吗?那里是接收服刑人员子女的地方。 福利院是政府的,收养孤残儿童的。寄 你说的是回归儿童村吗?那里是接收服刑人员子女的地方。 福利院是政府的,收养孤残儿童的。寄养中心是把儿童福利院的部分孩子接出来,寄养在家庭中,实际上是到一个家庭环境中,并且应该生活条件会比福利院要好些。当年的海星之家是外国人支持的,除了给一些病童(主要是心脏病和唇腭裂)治病,还帮助国外家庭收养他们。 后来知道明德门还有一个外国人办的寄养中心,跟海星之家类似,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 Jerome

    明白了,那这种,还真的不知道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1300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