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专业的西点培训

C J

来自: C J
2017-07-01 10:32:53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Ира

    Ира 2017-07-01 12:45:02

    好好吃的样子😊

  • C J

    C J 楼主 2017-07-02 12:17:49

    好好吃的样子😊 好好吃的样子😊 Ира

    口感非常棒……关键颜值还很高呢

  • 顽皮鬼

    顽皮鬼 2017-07-02 17:15:06

    哪里

  • C J

    C J 楼主 2017-07-04 11:46:17

    哪里 哪里 顽皮鬼

    在中南这边,有空来耍,世纪城23栋

  • C J

    C J 楼主 2017-08-05 15:14:27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在饮食方面。午后喝个下午茶,饭后来个甜点,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各种相关企业也犹如雨后春笋相继兴起,尤其在西点烘焙这块,在大城市尤为显著。那么,现如今我国西点烘焙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存在哪些潜在市场呢? 南通西点培训、 南通烘焙培训、 南通蛋糕培训 、 南通面包培训、 南通奶油裱花培训 、 南通韩式裱花培训、 南通港式甜品培训、 南通翻糖培训、南通哪里有学做甜品的、南通哪里有学做蛋糕的、南通哪里有学做西点的、南通哪里有学做烘焙的、南通哪里有学做糕点的 不同于传统烘焙品牌,私人烘焙坊的经营者,大多是个人烘焙爱好者,当中有全职主妇、都市白领,也有在校学生,他们热衷于烘焙的原因不尽相同,有的因担心添加剂等食品安全问题,有的则因单纯喜好甜食或为舒缓压力而动手自制糕点。通过在家自学或是参加培训班,他们中的不少人渐成烘焙高手。除了与亲朋分享自制糕点外,他们有的还通过网络平台,如微信、微博以及门户网站发布自制的烘焙产品,销售推广。随着私人订制糕点的走俏,其小批量生产、随订随做、个性化的特点越来越受市场青睐。 薇甜西点培训中心地址 南通中心:(南通市崇川区中南世纪城23栋1201室)预约电话:18888053825 苏州中心:(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海国际广场2204室)预约电话:15261150170 常州中心:(常州市天宁区兰陵九州数码城15-2-815室)预约电话:13616126562 泰州中心:泰州市海陵区海陵路财富广场中193号5-59室 预约电话:18251013166

  • C J

    C J 楼主 2018-03-15 13:24:52

  • C J

    C J 楼主 2018-03-15 13:25:23

    在甜品的国界中,甜品可以是情绪的调剂,生活的点缀。可以无忧无虑,单纯快乐的享受甜蜜中的气息,想要感受甜品给大家带来的甜蜜气息,就请来宜焙沅西点培训切身体验吧。爱甜品、爱烘焙的你还不快来找我!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809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