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海与旭东之“海阔天空

Dhuang

来自: Dhuang
2017-06-30 00:00:2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Dhuang

    Dhuang 楼主 2017-06-30 00:03:43

    海阔天空 黃家驹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多少次 迎著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 筱禾

    筱禾 2017-06-30 05:29:42

    沉浸在姜海旭东的故事中的情况下,Dhuang还能理解续篇到这种程度,很不错。

  • 华华

    华华 2017-06-30 21:37:43

    海阔天空 黃家驹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 海阔天空 黃家驹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多少次 迎著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今天我 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 Dhuang

    歌词真的很配!👍

  • Dhuang

    Dhuang 楼主 2017-06-30 21:38:58

    谢禾大!姜海旭东,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 befeis

    befeis 组长 2017-07-07 08:16:25

    沉浸在姜海旭东的故事中的情况下,Dhuang还能理解续篇到这种程度,很不错。 沉浸在姜海旭东的故事中的情况下,Dhuang还能理解续篇到这种程度,很不错。 筱禾

    同老大感受👍

  • Marobou

    Marobou 2017-07-22 15:33:18

    现在越来越觉得对待爱情一定要自私一点,牺牲往往不是一种成全!

  • Dhuang

    Dhuang 楼主 2017-07-23 01:41:41

    现在越来越觉得对待爱情一定要自私一点,牺牲往往不是一种成全! 现在越来越觉得对待爱情一定要自私一点,牺牲往往不是一种成全! Marobou

    自私,也许是还没有真正学会去爱吧?姜海用自己的爱,去成全了旭东想与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日子”,这种牺牲是懂得Ta要什么,是为了Ta 好,是真正的爱吧!

  • sue

    sue 2018-07-11 05:57:04

    自私,也许是还没有真正学会去爱吧?姜海用自己的爱,去成全了旭东想与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日子 自私,也许是还没有真正学会去爱吧?姜海用自己的爱,去成全了旭东想与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日子”,这种牺牲是懂得Ta要什么,是为了Ta 好,是真正的爱吧! ... Dhuang

    旭东遇见那个不强是中奖了吧!经历过这样爱情的旭东还能找到真爱吗?姜海这是成全旭东吗!还是将一个深爱自己的人推向无尽的孤独,我爱你,但不能和你再一起!很伟大吗?如果旭东是女人的话,想死的心都有了吧!

  • sue

    sue 2018-07-11 09:09:26

    都没搞清楚什么是好,还说什么懂

  • 撕鸡专业户

    撕鸡专业户 2019-01-28 23:22:52

    我觉得这首歌就是姜海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20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