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推荐宁波成人零基础学画画的地方?

乌鱼子

来自: 乌鱼子
2017-06-14 11:09:06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素合美学馆

    素合美学馆 2018-04-30 12:53:02

    虽然问题已经比较久了,但是我还是要回答一下, 可能还有好多斜杠青年想学画画。 我们回答晚了 我们叫做 素合美学馆 装修还是挺好的。 然后各种美女姐姐 我们的老师都非常用心负责。 我们大部分都是零基础的成年人。 大家来自各行各业,有些人几个小时就完成一幅油画 其实更重要的是享受绘画的过程,不是么? 大家如果感兴趣 可以联系我们馆长 王老师 13506698776 --------------------------------------------------------------------------------------------- 下面就是介绍啦,大家感兴趣可以看看~~~ 素合成立于2016年,是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专业美术教学的画室,特点是非考学、兴趣与专业并重。 目前主要课程为:基础素描、综合色彩、传统油画、国画工笔、手工艺。 素合定期展示由我们策划的不同主题的艺术项目或活动, 也为各国年轻艺术家举办展览,跨界工作坊,书籍发布会等。 我们试图通过与各领域的文化实践者 (他们有年轻艺术家,设计师,摄影师,人类学研究员,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继承者)协作探索, 共同创造出有趣的艺术项目和事件。 让这个简单的小空间延伸出无限可能, 回归并融入居民的生活, 让观者参与到我们的实践中, 真正产生互动和交流。

  • 木元溪

    木元溪 2019-08-10 17:56:46

    宁波的长庚画室成年人就可以学 这里的学生很多都是零基础,有的是想要让自己的兴趣更脚踏实地的小伙伴;有的是想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绘画然后转行的;也有一些想考美术或设计类研究生的大学生 在长庚画室都可以帮你实现。 而且长庚画室在重庆,成都,武汉,长沙,西安,宁波等地都有分点,一个地方报名其他地方都可以同步学习,去其他城市旅游或是上学都可以去体验一下不同的绘画感觉。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584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