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看看人性, 好姑娘自会光芒万丈。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静静

    静静 楼主 2017-05-26 21:56:42

    我觉得如果不爱了,回本也没有啥高兴的 我觉得如果不爱了,回本也没有啥高兴的 微笑看明天

    不爱了就是无所谓,有什么好高兴的

  • 风一样的女子。

    风一样的女子。 2017-05-26 22:39:19

    你看看我下面的回答吧,你的前任这种反应很正常 你看看我下面的回答吧,你的前任这种反应很正常 静静

    我也知道用分手这样的方式不对。主要这次是真的觉得太委屈太难过了。算了,不管怎么说,也都过去这么久了。只是自己还没放下走出来。我想走出来,想对自己好一点。

  • 静静

    静静 楼主 2017-05-26 22:49:32

    我也知道用分手这样的方式不对。主要这次是真的觉得太委屈太难过了。算了,不管怎么说,也都过去 我也知道用分手这样的方式不对。主要这次是真的觉得太委屈太难过了。算了,不管怎么说,也都过去这么久了。只是自己还没放下走出来。我想走出来,想对自己好一点。 ... 风一样的女子。

    这种分手是很难放下的,希望你慢慢恢复元气。想清楚,他一定是有原因让你说出分手的话。

  • 🍑

    🍑 2018-11-09 22:48:14

    复联是他主动的 可是后来我暴露了需求感怎么办

<前页 1 2 3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0086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