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盘点一些我看过的催泪系动漫,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来自: yurkie
以下是我看过的催泪番,我所认为比较好的。 1.key社系列,说到催泪一定要把key社的作品补完。(clannad,air,kanon,angel beats、星之梦、夏洛特、little buster、rewrite,最后两部的动漫我觉得游戏里会更好,动漫表现的东西没有那么淋漓尽致) 2.未闻花名 ed太过出色了(催泪效果真的满分) 3.还有一些其他的,境界的彼方、罪恶王冠、可塑性记忆、四月是你的谎言、一周的朋友、夏目友人帐、暗杀教室、悠久之翼、叛逆的鲁鲁修、黑之契约者 3.电影系列,萤火虫之墓 萤火之森 宫崎骏系列 新海诚系列 (你的名字 秒速五厘米等)穿越时空的少女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 4.一些热血系一样会有催泪的元素在里面 海贼王,每个人的经历和他们之间的友情以及艾斯之死等。火影忍者,宇智波鼬之死,自来也之死,宁次之死。纲之炼金术师,亲情之间
的力量。银魂中的日常。棋魂的佐为。死神的市丸银。犬夜叉的桔梗。浪客剑心的雪代巴等等。 by-无名 欢迎大家补充。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求治愈系动漫推荐 (星海)
- 银之匙 (irooon)
- 1️⃣元拍卖:宫崎骏《千与千寻》动画线稿吉卜力工作室复刻 (独乐斋主人)
- 谁要进漫画群 (豆友279286512)
- 爱不是寻找一个合适的人,而是做一个合适的人。 (回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