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四个势力加起来可能才有本篇一条线的内容量,感觉只有张角的塑造是用了心的(也只有张角篇有专门的通关成就),吕布董卓袁绍都是沿着既定的刻板印象走,虽然篇幅不多但看得出来很想把貂蝉往大女主塑造,但笔墨实在太少缺乏铺垫导致有种强行站C位的感觉——不是王允献貂蝉,而是貂蝉献王允吗。。但这些只是无伤大雅的槽点,DLC真正的问题是对团体大战场的滥用,过于密集的敌兵导致玩家大量时间必须硬着头皮武技无双复读,很快就会感到疲惫并失去新鲜感,哪怕有弓箭和绳镖两把新武器也无济于事。
DLC就是花钱买任务做,活活受罪,小兵多到摁得我手疼🥲爽还是爽的,但200块是一点新CG不给做啊。说好的四条if线呢,怎么只是和四个bro搞搞基一通狂揍呢?剧情的对话倒是蛮会写的,英雄情怀配上音乐总是莫名令人感动,不得不说起源这部的中文文案算是玩过的所有游戏里最有文采的,以古示今
嗑死我了
初步通关后,我对DLC评价最高的是音乐,其次是剧情,游戏系统差不多就还是那个样,没啥质变(我101级都没刷武器无双难度都一路平推,虽然给我手这个酸的啊),反正不是真爱粉请果断等打折
+。只有袁绍线稍好。
流程偏短,吕布线很有感觉
怒打十星!!!老庄!!!第二部速速端上来!!!
太幸福了喜欢每一条线,他势力角色真的很幸福
主要缺点是太短了…袁绍线很赞,本初大小姐太可爱了~董卓线很短但是比较合理,吕布线貂蝉没加入差评,张角线太理想化了
吃苍蝇。
体量比较小,截图爱好者致力于收集众将领丑照。
价格或者说体量扣大分
弓箭强无敌,绳镖很飘逸
牢庄知道大家本体if线没打过瘾
50个小时全成就了,比本体强度还大,在训练场被朱和打得晕头转向(妈妈别打了孩子死了有一会了),冲大军团冲得手疼,但爽是真爽,这200块买的弓、绳镖实在是太猛,方天画戟是什么,不认识,跟我的爆炸矢和火力飞镖说去吧(x 玩之前最期待张角线,玩完后最喜欢的却是董卓线,跟老无双那种一路赢到底的if剧本完全不同,这次dlc的着眼点在于“只有你才能看到的那一瞬之间的闪光”,所以说董卓线的悲凉结局才是整个dlc的那盘醋啊!四条线全通之后的真结局也很有庄生梦蝶的感觉,一想到续作再也看不到这四位了就很失落……
三国无双是我在ps2时代玩得最久的游戏,该系列也再难回归那个时代的高峰。现在已然入列了日系游戏恶趣味阵营,成了播片神器了。
跟我的爆炸箭说去吧…
好怪
除了有点贵还是完美,起源狗粉丝是这样的,毕竟个人25年年度游戏,袁神线最有意思,dlc至少也打了15小时,还有两个梦幻挑战没打。
本来期待能加入什么好玩的元素能足以让我重新开个档,结果就4个独立于本篇的章节,有点失望
四个势力加起来可能才有本篇一条线的内容量,感觉只有张角的塑造是用了心的(也只有张角篇有专门的通关成就),吕布董卓袁绍都是沿着既定的刻板印象走,虽然篇幅不多但看得出来很想把貂蝉往大女主塑造,但笔墨实在太少缺乏铺垫导致有种强行站C位的感觉——不是王允献貂蝉,而是貂蝉献王允吗。。但这些只是无伤大雅的槽点,DLC真正的问题是对团体大战场的滥用,过于密集的敌兵导致玩家大量时间必须硬着头皮武技无双复读,很快就会感到疲惫并失去新鲜感,哪怕有弓箭和绳镖两把新武器也无济于事。
DLC就是花钱买任务做,活活受罪,小兵多到摁得我手疼🥲爽还是爽的,但200块是一点新CG不给做啊。说好的四条if线呢,怎么只是和四个bro搞搞基一通狂揍呢?剧情的对话倒是蛮会写的,英雄情怀配上音乐总是莫名令人感动,不得不说起源这部的中文文案算是玩过的所有游戏里最有文采的,以古示今
嗑死我了
初步通关后,我对DLC评价最高的是音乐,其次是剧情,游戏系统差不多就还是那个样,没啥质变(我101级都没刷武器无双难度都一路平推,虽然给我手这个酸的啊),反正不是真爱粉请果断等打折
+。只有袁绍线稍好。
流程偏短,吕布线很有感觉
怒打十星!!!老庄!!!第二部速速端上来!!!
太幸福了喜欢每一条线,他势力角色真的很幸福
主要缺点是太短了…袁绍线很赞,本初大小姐太可爱了~董卓线很短但是比较合理,吕布线貂蝉没加入差评,张角线太理想化了
吃苍蝇。
体量比较小,截图爱好者致力于收集众将领丑照。
价格或者说体量扣大分
弓箭强无敌,绳镖很飘逸
牢庄知道大家本体if线没打过瘾
50个小时全成就了,比本体强度还大,在训练场被朱和打得晕头转向(妈妈别打了孩子死了有一会了),冲大军团冲得手疼,但爽是真爽,这200块买的弓、绳镖实在是太猛,方天画戟是什么,不认识,跟我的爆炸矢和火力飞镖说去吧(x 玩之前最期待张角线,玩完后最喜欢的却是董卓线,跟老无双那种一路赢到底的if剧本完全不同,这次dlc的着眼点在于“只有你才能看到的那一瞬之间的闪光”,所以说董卓线的悲凉结局才是整个dlc的那盘醋啊!四条线全通之后的真结局也很有庄生梦蝶的感觉,一想到续作再也看不到这四位了就很失落……
三国无双是我在ps2时代玩得最久的游戏,该系列也再难回归那个时代的高峰。现在已然入列了日系游戏恶趣味阵营,成了播片神器了。
跟我的爆炸箭说去吧…
好怪
除了有点贵还是完美,起源狗粉丝是这样的,毕竟个人25年年度游戏,袁神线最有意思,dlc至少也打了15小时,还有两个梦幻挑战没打。
本来期待能加入什么好玩的元素能足以让我重新开个档,结果就4个独立于本篇的章节,有点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