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极限竞速:地平线6 Forza Horizon 6的评论

  • 22

    现在简中游戏论坛里,不是满分就是屎。这代地形多地图大漂移爽,你说像dlc我认,说烂我就奇怪了,玩过赛车游戏么?

  • 9

    本人风景党 有点失望吧,感觉整个东京都死气沉沉的。

  • 6

    作为345都预购过终极版的玩家,看预告时就没抱太大期望,没想到真正上手玩后画面竟成了这作最大的雷点。野外风景尚可,不过对比历代也没什么进步,但问题全出在城市建筑,楼房建模非常塑料看着像一堆纸盒,夜晚远景更是像ps3时代的画质,丝毫没有霓虹的风味,本身2026年了还在用祖传车模就不说啥了,你这美工集体不干活的产物实在是让人恨铁不成钢,我挺希望这作暴死让PG涨涨记性。

  • 5

    电台多买几首 jpop 求求惹

  • 4

    期待值不高的休闲玩家觉得,起码是便宜大碗的合格罐头,樱花风味比墨西哥风味合胃口,开着五菱宏光送外卖确实惬意。

  • 3

    地平线6里的生活就是我的梦,被安利了地平线电台,有点想做一个类似的ai radio开车的时候听,可以帮你选歌还有根据车的地理位置实时聊些周围有趣的事儿

  • 3

    1-4代老玩家DNA觉醒了,来得这么突然

  • 2

    我觉得吧,游戏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车球枪御三家里就只有车没有进一步分化了,应该增添一个基本的区分:竞速类游戏(Racing)强调更传统的赛车体验,本质上是驾驶一辆车,开在路面上,目标是用速度超越别的车,不管你是f1是拉力还是摩托,但它首先得是“车”,就好像射击游戏必须要有枪,它大概得是个枪;驾驶类游戏(Driving)则强调一种高度抽象化的驾驶体验,其中竞速只是可有可无的一部分,你可以像地平线一样看风景,也可以像极品飞车一样铺路钉,甚至可以像马里奥赛车一样扔炸弹,都无所谓,反正这事和车、路、速度关系都不太大了。就像说所有动作冒险游戏脱胎自动作游戏动作游戏又脱胎自格斗游戏,不是说有个碰撞框就都是同一种游戏了。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岂不美哉

  • 2

    这游戏一直出下去,我就会一直买下去

  • 1

    跑山

  • 1

    可以免费传送了,好评;AI像暴徒一样逮谁雷谁,差评;有自动驾驶了,好评;自动驾驶蠢爆,差评;人物好丑,差评;开门任务又臭又长,差评。

  • 1

    拉完了

  • 1

    他们都叫我含

  • 1

    7 好久没有一个罐头游戏玩这么上头了

  • 0

    准备驰骋霓虹了

  • 0

    千呼万唤始出来

  • 1

    期待期待

  • 0

    N年一度观光游戏,好。

  • 0

    目测开服后国服玩家围秋名山天天跑

  • 0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lets goooooHORIZON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5个)
极限竞速:地平线6 Forza Horizon 6
类别:游戏 / 竞速 /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