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战魔 神话之裔 Daemon X Machina: Titanic Scion
简介 · · · · · ·
《机甲战魔 Titanic Scion》(Daemon X Machina: Titanic Scion)发表,目前暂未公开实机画面和更多详情。
喜欢机甲战魔 神话之裔 Daemon X Machina: Titanic Scion的人也喜欢 · · · · · ·
机甲战魔 神话之裔 Daemon X Machina: Titanic Scion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 待评 (leotsui)
- 日系工业 (hello)
- Humble Choice月包游戏汇总 (Stevens)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
> 重复条目投诉
有好游戏要推荐?
> 创建游戏条目

本来还是2/10分粪作,ns2的表现直接拉到1/10分神作吧,评论还有些人说了一堆缺点还给四星的,有点左右脑互搏吧 ns2机能表现,稳不了30帧,大世界切换地图板块直接爆炸,分辨率也模糊,地图材质和人物模型全是狗牙,各种任务经常要传送而加载巨慢,在电梯甚至不能耍花拳,ns2期间闪退一次强制重启一次 回到游戏本身,机甲脚滑镜头调度有问题,动作没交互,武器招式少也没派生;机甲没研究bulid的必要,因为区分度不明显,b... 本来还是2/10分粪作,ns2的表现直接拉到1/10分神作吧,评论还有些人说了一堆缺点还给四星的,有点左右脑互搏吧 ns2机能表现,稳不了30帧,大世界切换地图板块直接爆炸,分辨率也模糊,地图材质和人物模型全是狗牙,各种任务经常要传送而加载巨慢,在电梯甚至不能耍花拳,ns2期间闪退一次强制重启一次 回到游戏本身,机甲脚滑镜头调度有问题,动作没交互,武器招式少也没派生;机甲没研究bulid的必要,因为区分度不明显,boss没几个招式还是血牛,gameplay本身极其乏味,那其他部分呢? 本身就烂的剧情配合着空洞无表情的演出无疑是雪上加霜;加之空旷大世界,罐头支线,无意义收集,三种交通工具手感和速度和便携性还不如机甲自己飞,难以想象,这居然是2025年的游戏,我以为2010年的呢 (展开)
战斗刺激,地图探索一般,任务一坨,剧情玄幻,收尾仓促,近战暴力远程刮痧,极限变换+连续突刺无脑拼血,就玩个战斗,但武器非常不平衡。另有两个亮点:1.卡牌小游戏有点意思,不过牌太少,NPC对手更少,玩20把就没新花样了。2.给玩家提供最大便利,随意传送,名词解释,全部设施连在一起,刷BOSS直接从营地选了就开打。勉强可以算4星
试玩版,发现并不是操作机甲,而是机甲战衣而已,手感和视角也玩不习惯,日系小厂真不行了。
光污染
发售前宣传视频看着感觉还不错,真上手了还是做的很粗糙,美术能掩盖一部分技美的问题暂且不说,要命的是射击手感和载具反馈做的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