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人生 High on Life

类型: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冒险 / 动作
平台:
PC / Xbox One / XSX
别名:
嗨翻人生 / 嗨爆人生
预计上市时间:
2022-12-13
发行日期:
2022-12-13
5星
21.4%
4星
43.3%
3星
24.8%
2星
8.6%
1星
1.9%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嗨嗨人生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嗨嗨人生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1 张 · 添加图片 )

嗨嗨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 1

    不得不说,这是这些年里玩过最有特色的FPS了,刚上手会有点晕,但是马上就会被美轮美奂的场景和成熟有创意的关卡设计吸引住了。文本语音量超大,一开始还担心听不懂,但是发现这些年R&M没有白看,里面一个个叨逼叨的说no sense也还是听的很过瘾。编剧,系统,美术,场景,关卡,优化都可圈可点,吊打一众大厂游戏了,至少3060开4K风扇都要起飞了也不crash。PS:游戏里我硬是举着把枪看完4部B级老电影,你敢信哈哈哈哈

  • 1

    我对瑞莫的声音毫无抵抗力,听着他俩滴声音,我能冲到天荒地老

  • 1

    爽游一款,第一人称跟morty深度交流。前两个boss战很爽,后面的就不行了,怪物种类单调的缺点也暴露出来了。美术很棒,很多设计都很惊艳,就是过短的剧情没能支撑住这些设计,一些小的缺陷,不过总体上,很爽

  • 6

    Doomlike and noise 哈哈哈。玩过的可能主要是Rick and Morty粉丝,但其实游戏本身很像doom。整体很欢乐

  • 0

    太草了哈哈哈哈 对话细节都很有趣 就是欠缺打磨

> 全部118条
我要写文字

嗨嗨人生 High on Lif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7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