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力欧激战前锋 战斗联赛 Mario Strikers Battle League的评论

  • 0

    重温热血足球

  • 1

    一个字,乱

  • 3

    玩起来比看上去还要无聊

  • 0

    太复杂了老任咋回事

  • 1

    比热血足球差20光年吧,乱哄哄的,必杀技打断特别难受,足球只是个象征性载体,真没啥意思,买了悔,

  • 0

    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同时ns的机能也很勉强

  • 0

    中规中矩的格斗足球 单人部分充实一些就更好了

  • 0

    有点太乱了

  • 0

    玩起来太乱了,真的折磨

  • 0

    我爱库巴!绝对力量!

  • 0

    屎片,半价买都嫌贵

  • 0

    电脑难度曲线奇怪,联网匹配不平衡,双人操作切换苦难,画面乱。

  • 0

    操作过于复杂了

  • 0

    游戏本身挺不错,但我实在玩不来这种对反应要求极高的对战游戏。

  • 0

    精通难,上手也不易,有朋友一起玩的话还行,进阶杯的电脑全打不过。人物和地图太少了。关掉后不想再打开了,还是以撒耐玩

  • 1

    如果足球比赛中可以尽情犯规、越位、甚至发龟壳,会不会变得更有趣呢?的确会,但也是真的很累。「马足」的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优点是玩法自由、以及操作顺滑,尽管教学环节就要花去半个小时,但是玩惯FIFA的话就很快能上手;缺点就是有些不伦不类,实战起来发现手忙脚乱的,要兼顾道具、格斗和足球战术,想要玩出成就感,实在需要付出相当大的时间成本。铁杆足球迷的话倒是可以闭眼买,慢慢玩、慢慢琢磨,是非常有趣的过程。

  • 0

    门槛有点高,后期很有趣。

  • 0

    3分 同为马力欧,同为体育比赛,比马力欧网球还要糟糕得多……整个玩下来就是一个“乱”字。操作很复杂,丢失了“易上手”的特性。相较之下,单独控制一个角色的模式比较好玩,但是,队友不传球啊,你只能一直格斗!

  • 0

    有那么一小会觉得还有点好玩,银河杯过了,网战赢多输少,但总体玩起来略单调,单机探索内容又少,很快就不太想玩了…

  • 0

    还是挺上头的,就是可选角色太少,玩法相对单一,但玩起来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乱,哪里乱?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