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食南瓜者》是一部关于悲痛、南瓜头和人尸体腐化的视觉小说。在医学上100%准确。
没有做成游戏的必要,在猎奇bot啥的写个长微博吓小朋友就行了
在steam上盲买发现的惊喜,很喜欢于是来这边创建了条目,很可爱的黑童话感cult游戏,恐怖类好久没遇到风格这么喜欢的了,唯一遗憾是剧情太短了,主打尸体变化医学科普,很棒的文字游戏。
一时不知评价标签是要给“类型小品”还是“影 像 小 说”。大胆猜测作者很喜欢遗传厄运和沙马兰。只是我对这类游戏一直有个迷思:没有可操作互动、没有更多的结局分支,只是如同小说一样平铺直叙,那到底有什么必须做成游戏的必要?哪怕有一个第一人称视角喂南瓜弟弟吃饭的环节(甚至可以多写几个自由度让玩家用餐具戳南瓜的时候发现里面的东西),或是最后逃跑时有几个逃不出的支线,甚至是▒▒▒那个温情但突兀的瞬间可以让玩家自己去触发什么东西... 一时不知评价标签是要给“类型小品”还是“影 像 小 说”。大胆猜测作者很喜欢遗传厄运和沙马兰。只是我对这类游戏一直有个迷思:没有可操作互动、没有更多的结局分支,只是如同小说一样平铺直叙,那到底有什么必须做成游戏的必要?哪怕有一个第一人称视角喂南瓜弟弟吃饭的环节(甚至可以多写几个自由度让玩家用餐具戳南瓜的时候发现里面的东西),或是最后逃跑时有几个逃不出的支线,甚至是▒▒▒那个温情但突兀的瞬间可以让玩家自己去触发什么东西再得到,都可以。但是作者没有去做这些,ta只想写小说。 (展开)
很短的流程 玩之前看到一些评论说描述很恶心吃饭千万别看 但是玩的时候整个过程居然非常平静地接受了XD 看来我的阈值还是不低的喔 整个游戏 在我看来是非常彻底的悲剧 不敢面对失去、幻想出癔症的母亲 没有担当、懦弱又自私、好面子的父亲 还有最可怜的受害者妹妹(和日渐腐烂的尸体呆了那么久真的好辛苦 妈妈既然这么爱儿子干嘛不搬去自己房间和儿子尸体一起睡!就折磨妹妹了是吧!) 最后的结局妹妹有没有逃出去是颇受争议的点 个人认为... 很短的流程 玩之前看到一些评论说描述很恶心吃饭千万别看 但是玩的时候整个过程居然非常平静地接受了XD 看来我的阈值还是不低的喔 整个游戏 在我看来是非常彻底的悲剧 不敢面对失去、幻想出癔症的母亲 没有担当、懦弱又自私、好面子的父亲 还有最可怜的受害者妹妹(和日渐腐烂的尸体呆了那么久真的好辛苦 妈妈既然这么爱儿子干嘛不搬去自己房间和儿子尸体一起睡!就折磨妹妹了是吧!) 最后的结局妹妹有没有逃出去是颇受争议的点 个人认为是逃出去了 最后关头哥哥说话 其实是妹妹在崩溃的边缘 自己创造出一个哥哥的形象 拯救自己逃离畸形的家庭 后面在孤儿院的种种经历 包括修女做南瓜相关的食物妹妹不能吃 都是在表明 逝者已逝 但生者已经“沾染上死亡的味道”了 妹妹终将背负着永远的痛苦活下去 (展开)
警惕新型網絡詐騙
没有做成游戏的必要,在猎奇bot啥的写个长微博吓小朋友就行了
在steam上盲买发现的惊喜,很喜欢于是来这边创建了条目,很可爱的黑童话感cult游戏,恐怖类好久没遇到风格这么喜欢的了,唯一遗憾是剧情太短了,主打尸体变化医学科普,很棒的文字游戏。
一时不知评价标签是要给“类型小品”还是“影 像 小 说”。大胆猜测作者很喜欢遗传厄运和沙马兰。只是我对这类游戏一直有个迷思:没有可操作互动、没有更多的结局分支,只是如同小说一样平铺直叙,那到底有什么必须做成游戏的必要?哪怕有一个第一人称视角喂南瓜弟弟吃饭的环节(甚至可以多写几个自由度让玩家用餐具戳南瓜的时候发现里面的东西),或是最后逃跑时有几个逃不出的支线,甚至是▒▒▒那个温情但突兀的瞬间可以让玩家自己去触发什么东西... 一时不知评价标签是要给“类型小品”还是“影 像 小 说”。大胆猜测作者很喜欢遗传厄运和沙马兰。只是我对这类游戏一直有个迷思:没有可操作互动、没有更多的结局分支,只是如同小说一样平铺直叙,那到底有什么必须做成游戏的必要?哪怕有一个第一人称视角喂南瓜弟弟吃饭的环节(甚至可以多写几个自由度让玩家用餐具戳南瓜的时候发现里面的东西),或是最后逃跑时有几个逃不出的支线,甚至是▒▒▒那个温情但突兀的瞬间可以让玩家自己去触发什么东西再得到,都可以。但是作者没有去做这些,ta只想写小说。 (展开)
很短的流程 玩之前看到一些评论说描述很恶心吃饭千万别看 但是玩的时候整个过程居然非常平静地接受了XD 看来我的阈值还是不低的喔 整个游戏 在我看来是非常彻底的悲剧 不敢面对失去、幻想出癔症的母亲 没有担当、懦弱又自私、好面子的父亲 还有最可怜的受害者妹妹(和日渐腐烂的尸体呆了那么久真的好辛苦 妈妈既然这么爱儿子干嘛不搬去自己房间和儿子尸体一起睡!就折磨妹妹了是吧!) 最后的结局妹妹有没有逃出去是颇受争议的点 个人认为... 很短的流程 玩之前看到一些评论说描述很恶心吃饭千万别看 但是玩的时候整个过程居然非常平静地接受了XD 看来我的阈值还是不低的喔 整个游戏 在我看来是非常彻底的悲剧 不敢面对失去、幻想出癔症的母亲 没有担当、懦弱又自私、好面子的父亲 还有最可怜的受害者妹妹(和日渐腐烂的尸体呆了那么久真的好辛苦 妈妈既然这么爱儿子干嘛不搬去自己房间和儿子尸体一起睡!就折磨妹妹了是吧!) 最后的结局妹妹有没有逃出去是颇受争议的点 个人认为是逃出去了 最后关头哥哥说话 其实是妹妹在崩溃的边缘 自己创造出一个哥哥的形象 拯救自己逃离畸形的家庭 后面在孤儿院的种种经历 包括修女做南瓜相关的食物妹妹不能吃 都是在表明 逝者已逝 但生者已经“沾染上死亡的味道”了 妹妹终将背负着永远的痛苦活下去 (展开)
警惕新型網絡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