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蒂亚 1+2 高画质复刻版 GRANDIA HD COLLECTION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平台:
PC / Nintendo Switch
发行日期:
2019-08-16
5星
85.0%
4星
15.0%
3星
0.0%
2星
0.0%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格兰蒂亚 1+2 高画质复刻版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格兰蒂亚 1+2 高画质复刻版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39 张 · 添加图片 )

格兰蒂亚 1+2 高画质复刻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爷青回!

  • 1

    补完了2代。地球上的宗教信奉格拉纳斯神,以抵抗巴鲁玛的复活,因传说当年格战胜巴且大地出现裂缝,格将巴的碎片封印在各地。赏金猎人里特接到护送神官歌姬艾蕾娜到塔里咏唱仪式的任务,但仪式失败艾被巴鲁玛之翼附体,生成另一个人格的米蕾妮娅,两人互相切换,艾温柔但寡断,米烈女但感性;里开始带艾寻求战胜巴的方法踏上旅程去大圣堂;遇到王子罗安,遇到被灭村的马雷古,遇到人造人迪迦一起旅行;各地封印相继被破坏,一镇长被巴之口附体镇民都没... 补完了2代。地球上的宗教信奉格拉纳斯神,以抵抗巴鲁玛的复活,因传说当年格战胜巴且大地出现裂缝,格将巴的碎片封印在各地。赏金猎人里特接到护送神官歌姬艾蕾娜到塔里咏唱仪式的任务,但仪式失败艾被巴鲁玛之翼附体,生成另一个人格的米蕾妮娅,两人互相切换,艾温柔但寡断,米烈女但感性;里开始带艾寻求战胜巴的方法踏上旅程去大圣堂;遇到王子罗安,遇到被灭村的马雷古,遇到人造人迪迦一起旅行;各地封印相继被破坏,一镇长被巴之口附体镇民都没胃口,一小孩被巴之眼附体村民都沉睡,罗王国保卫的神门其实里面是机器造人造人是巴之手,里的超级剑士哥哥当年被巴之角附体杀了爱人离村,圣堂的祭祀被巴之心脏附体,原来幕后是圣堂教主塞拉,利用艾和里去找神之剑让格复活,其实是利用米吸收巴各部分而让巴复活;塞道出当年其实是人民因信奉撒播阳光 (展开)

  • 0

    童年无价,游戏赛高!

  • 0

    2022.3 通关时间36小时,但因为选择了困难难度,中途死亡多次读档重来,所以实际时间应该更多。从3代开始接触系列,又玩了x,这两个游戏的战斗系统已经很成熟了,相比较,远古时期的两作有着让人很难适应的一些缺点,比如战斗大招没法跳过,导致战斗节奏偏慢等等。剧情上也中规中矩,算是为当年错过SS主机补课。

  • 0

    我永远爱格兰蒂亚!

> 全部8条
我要写文字

格兰蒂亚 1+2 高画质复刻版 GRANDIA HD COLLECTION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