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机器人大战30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30
简介 · · · · · ·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超電磁ロボ コン・バトラーV」、「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など様々なアニメーションに登場したロボット達が作品の垣根を越えて 一堂に会す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スパロボ)のシリーズ30周年を記念する。家庭用最新作が登場!
喜欢超级机器人大战30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30的人也喜欢 · · · · · ·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30的文字 · · · · · · ( 全部 8 条 )
可能是第二次机战以来最大的变革,但是……
不知不觉,机战系列也迎来了30周年——相比20周年时难产的2OG和25周年时诚意不足的OGMD,本作虽然也经历了疫情导致的延期,但整体诚意不可谓不足。从御三家回归到终于不再鸡肋的DLC,让新老玩家欢呼雀跃;而将线性剧情改为网游式关卡并引入自动挂机,也算是顺应了时代的潮流。...
(展开)
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一代
缺点: 1.关卡会消失,这个设计真的很蠢,好在熟悉了之后可控。 2.动画质量很差,招笑黑屏&掉帧,一路玩下来都不怎么开动画,可以说是最差的一代了。 3.简中版有很严重的翻译错误以及错别字。 优点: 1.开荒超级精英+,这难度恰到好处。 2.超豪华阵容,比v的九战舰+遍地神棍...
(展开)
与其给一堆杂鱼机开碑立传,不如把BOSS收集做成多周目常态化奖励。
眼镜厂之前费劲吧啦去搞什么边角料角色的隐藏机体,完全方向错误,每一作的BOSS都应该在通关后作为奖励使用,并且可以加入自选模式,比如三周目开启自选BOSS模式,可以自由更换5-10个反派BOSS角色(可以把不喜欢的杂鱼角色换成BOSS角色),当然需要消耗数值,比如一个终极BOSS...
(展开)
> 更多文字 8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 Fami通殿堂游戏 - Nintendo Switch (Mr.Raindrop)
- 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游戏 (爱的镇魂歌)
- 超级机器人大战参战作品 (沙加1110)
- 游戏 (罗曼范特西)
- 游戏机实用技术封面游戏 (袋鼠妈妈)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8 人 )
> 重复条目投诉
有好游戏要推荐?
> 创建游戏条目

真特么烂,给卡妙搞满前面无限反击就完事了,敌人巨多巨无脑,最高难度也像是屎一样。好几天玩这个破玩意真上头,怀念过去FC和PS上的老机战,各种难,各种卡点杀要撤退的敌人拿经验,各种人物关系劝降。本作最后Boss画的和我儿子水平类似,真特么烂!
新加入的阵容不少,但演出炸裂的只有古利特而已,其他在我眼里都属于杂鱼机,最可恨的是,把龙虎王等一众机体和20段改造打包成DLC单独售卖的做法简直恶心透顶,不把心思放在提高动画素质上,研究上营销花招了,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从机战X开始,男女主角公用一台主角机就已经变味了,甚至到了本作,主角后继机体干脆只是换皮,招式都不给你重新做了,干嘛呢?看看当年PS2银河的终焉,四台主角机各个有模有样,参战机体动画素质爆棚,现... 新加入的阵容不少,但演出炸裂的只有古利特而已,其他在我眼里都属于杂鱼机,最可恨的是,把龙虎王等一众机体和20段改造打包成DLC单独售卖的做法简直恶心透顶,不把心思放在提高动画素质上,研究上营销花招了,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从机战X开始,男女主角公用一台主角机就已经变味了,甚至到了本作,主角后继机体干脆只是换皮,招式都不给你重新做了,干嘛呢?看看当年PS2银河的终焉,四台主角机各个有模有样,参战机体动画素质爆棚,现如今30周年纪念作,一台主角机动画都懒得做?更别提《OG外传》的神级演出动画,现在看来已是绝响。再也看不到已武打招式惊艳众人的机战了,现在就是互相发龟派气功,你打一枪,我打一枪,真是失望!什么狗屁樱花大战,魔法骑士,我们想看的是宇宙骑士!《机战W》如果能高清重制,该有多好。 (展开)
长评
一帮小b崽子开着五颜六色的机体喊着爱与和平,太nm低幼了 从第二次机器人大战G开始入坑机战到现在,30周年纪念做倒是卖给3岁小孩玩的
首发开始玩时写的删了,这里是玩了一个多月后,来重新打分和评价几句:相比刚玩到时的兴奋感,一个月以后更多的是对各种BUG的无语,我从SFC的第4次开始玩SRW系列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系列的哪一作会有这么多BUG,而且还是很不能忍受的崩溃退出这类的,无语。目前已经暂停游玩,一是新鲜感过去后严重审美疲劳,毕竟,再怎么精彩的战斗动画,看多几遍也腻歪了,何况还不都是精彩的,以及近几年以来恶臭的机体武器大量删减问题,这次... 首发开始玩时写的删了,这里是玩了一个多月后,来重新打分和评价几句:相比刚玩到时的兴奋感,一个月以后更多的是对各种BUG的无语,我从SFC的第4次开始玩SRW系列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系列的哪一作会有这么多BUG,而且还是很不能忍受的崩溃退出这类的,无语。目前已经暂停游玩,一是新鲜感过去后严重审美疲劳,毕竟,再怎么精彩的战斗动画,看多几遍也腻歪了,何况还不都是精彩的,以及近几年以来恶臭的机体武器大量删减问题,这次ZETA竟然一下删掉三招,无语,并且想骂人。寺田也离职了,这个系列之后什么走向,观望吧。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