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添丁:绝代凶贼之末日 The Legend of Tianding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乱斗/清版 / 冒险 / 动作
平台:
PC / iPhone / iPad / PS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 PS5 / XSX
别名:
廖添丁 - 稀代兇賊の最期
预计上市时间:
2021-11-02
发行日期:
2021-11-02
5星
31.6%
4星
49.7%
3星
15.7%
2星
2.5%
1星
0.4%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廖添丁:绝代凶贼之末日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29 张 · 添加图片 )

廖添丁:绝代凶贼之末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9 条 )

热门 /  最新 / 
  • 25

    比什么铁拳兔子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4

    核心战斗系统套的墨西哥英雄大战,加了些弹反、缴械的机制,纯战斗的爽快感是有的。主题和各类艺术设定比较加分。最大的问题是关卡节奏,虽然没有沿用墨西哥的银河城式关卡降低了设计难度,但是这纯线性推关的节奏也没整好,要么打半天打到烦,要么生看剧情看到烦。而且动作与平台跳跃操作也远不及墨西哥中结合的那么自然。

  • 1

    太好了太好了,這個結局太好了,我當時想的就是悲劇很好。自由的社會遊戲劇本也比我們的影視劇本強。而且講的節奏很好,沒有因為體量小故意拖。闽南说书式讲故事,漫画呈现式讲故事,代入感和表现力都很高,2d美术也抓人得很。民国台湾。還講出了武俠色彩。細節也很好。很喜歡這個小品遊戲。可以看出各種瑕疵都是預算的問題,預算足的話,這個製作組應該很厲害! @2021-07-30 23:32:47 @2022-06-03 23:21:4... 太好了太好了,這個結局太好了,我當時想的就是悲劇很好。自由的社會遊戲劇本也比我們的影視劇本強。而且講的節奏很好,沒有因為體量小故意拖。闽南说书式讲故事,漫画呈现式讲故事,代入感和表现力都很高,2d美术也抓人得很。民国台湾。還講出了武俠色彩。細節也很好。很喜歡這個小品遊戲。可以看出各種瑕疵都是預算的問題,預算足的話,這個製作組應該很厲害! @2021-07-30 23:32:47 @2022-06-03 23:21:48 @2021-07-30 23:32:47 @2022-06-03 23:21:48 @2021-07-30 23:32:47 (展开)

  • 1

    太好了太好了,這個結局太好了,我當時想的就是悲劇很好。自由的社會遊戲劇本也比我們的影視劇本強。而且講的節奏很好,沒有因為體量小故意拖。闽南说书式讲故事,漫画呈现式讲故事,代入感和表现力都很高,2d美术也抓人得很。民国台湾。還講出了武俠色彩。細節也很好。很喜歡這個小品遊戲。可以看出各種瑕疵都是預算的問題,預算足的話,這個製作組應該很厲害! @2021-07-30 23:32:47 @2022-06-03 23:21:4... 太好了太好了,這個結局太好了,我當時想的就是悲劇很好。自由的社會遊戲劇本也比我們的影視劇本強。而且講的節奏很好,沒有因為體量小故意拖。闽南说书式讲故事,漫画呈现式讲故事,代入感和表现力都很高,2d美术也抓人得很。民国台湾。還講出了武俠色彩。細節也很好。很喜歡這個小品遊戲。可以看出各種瑕疵都是預算的問題,預算足的話,這個製作組應該很厲害! @2021-07-30 23:32:47 @2022-06-03 23:21:48 @2021-07-30 23:32:47 @2022-06-03 23:21:48 (展开)

> 全部349条
我要写攻略

廖添丁:绝代凶贼之末日 The Legend of Tianding的攻略 · · · · · · (全部 1 条)

咸鱼超人 2022-12-18 17:49:55

小成本游戏

2022年通关的第25个游戏,花了13小时 一部小成本的台湾横板游戏, 1.首先游戏画面上,采用了讨巧的漫画风格,使得游戏挺特别且挺省画面成本 2.游戏规格上确实挺小,关卡就4个,boss倒是有6个,所以这个也不能算得上银河恶魔城了,因为地图都是线性关卡不存在绕路,也不存在什么...  (展开)
我要写文字

廖添丁:绝代凶贼之末日 The Legend of Tianding的文字 · · · · · · ( 全部 4 条 )

桃饱网终生会员 2023-03-13 21:20:20

游戏里人物的好/坏结局

(警告:以下有剧透) 一、主角廖添丁,要达成完美结局,需要完成四个支线任务: 1、拯救老婆阿乖; 2、抓住清风; 3、帮助牛伯牛嫂; 4、战斗中松本不死。 如果没有完成任务: 1、救不了老婆,也无法获得关键道具“警服”,不能去帮助牛伯牛嫂; 2、清风逃走了,无法澄清谣言...  (展开)
昭昭昭昭 2023-12-19 22:58:08

稀代兇賊の最期

评分:7.9 这作也算比较冷门了,不过我之前还挺少玩抗日题材的游戏,上一次玩这种题材的游戏应该还是《隐形守护者》。 最近没什么时间,这次就不打全收集和全成就了,只挑了一些重要的支线任务做,打个完美结局,毕竟我这人玩游戏最看不得bad ending了。 然后现在是所有游戏都...  (展开)
Windben 2022-11-30 22:15:44

台湾传奇人物“廖添丁”的故事

11.26:在库存里呆了很久了,今天拿起来玩了。不容易看到一部台湾制作的游戏,画面音乐都是浓厚的中国风元素,闽南话配音,评书风格的剧情推进。刚开始玩这个存档点的设计真的巧妙,把中国人的茶文化融入了游戏,倒茶喝茶的时候就是存档,很有趣,还有拉黄包车的传送机制。 11.3...  (展开)

> 更多文字 4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