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瓜男爵与万圣夜 カボチャ男爵とハロウィン的评论

  • 0

    一般般。

  • 1

    画风还🉑,剧情比较简单,流程也比较短,适合无聊时打发时间。

  • 0

    5分钟?!!!!

  • 0

    撞名字了草……

  • 0

    也太简单啦

  • 0

    记得cg还不错啦 是个短小的游戏~

  • 0

    可爱

  • 1

    在万圣节遇到了这款游戏(o^^o)~南瓜男爵好萌,“成为你的专属恶魔=无需代价什么事都愿听从于你=成为你的仆人的意思”好萌好萌好萌!时长半小时内,五个ED两个后日谈,四张CG也很漂亮~~玩了之后和吃了松松甜甜脆脆的万圣节饼干一样心情很好,读到作者后记:虽然是没什么季节感的游戏,但只要能给你带来哪怕一丝快乐,本人就非常荣幸。如果能在下个作品中再见就好了。

  • 0

    所以我为什么会打过这个。。

  • 0

    挺可爱的小甜饼

  • 0

    挺甜的嘿嘿嘿

  • 0

    b站云了一下流程,很短但是蛮可爱的小游戏,挺适合下饭看的

  • 0

    打着玩的,五分钟美美通关给我体验居然比一些裹脚布剧本好太多……

  • 0

    剧情简单小清新的游戏喜欢

  • 0

    很萌的小短篇...相比起南瓜男爵更喜欢恶魔

  • 0

    剧情虽然简单,但是故事感都出来了。很棒,画风也很可爱。两个男主的立绘也很帅。10分钟玩完。

  • 0

    好可爱呀好可爱呀

  • 0

    好短,画风很不错,文笔很好。喜欢恶魔。希望作者会有大作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