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之空重制版 終ノ空 remake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C
别名:
终之空remake
发行日期:
2020-12-25
5星
45.2%
4星
33.5%
3星
14.2%
2星
5.2%
1星
1.9%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终之空重制版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终之空重制版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4 张 · 添加图片 )

终之空重制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 4

    花了不到10h推完了终之空重置版,画风不用说了,剧情上感觉也比素晴日完成度来的更高,想传达的思想也更好的接受到了,当然还是得先推素晴日还行。恶趣味和虐心场面更少,情节发展为了更紧凑也舍弃了素晴日里最后一丢丢现实合理性,完全转成超自然的设定了(不过反而感官更好?)。本以为推过素晴日,终之空就是差不多一模一样的剧情,没想到变化还是很大的,不懂原版终之空是不是这样。横山的那章真的,不亚于素晴日里希实香和脱硫那一对了,明明不... 花了不到10h推完了终之空重置版,画风不用说了,剧情上感觉也比素晴日完成度来的更高,想传达的思想也更好的接受到了,当然还是得先推素晴日还行。恶趣味和虐心场面更少,情节发展为了更紧凑也舍弃了素晴日里最后一丢丢现实合理性,完全转成超自然的设定了(不过反而感官更好?)。本以为推过素晴日,终之空就是差不多一模一样的剧情,没想到变化还是很大的,不懂原版终之空是不是这样。横山的那章真的,不亚于素晴日里希实香和脱硫那一对了,明明不用素晴日第三章那么糟心的剧情描写也能写出这么好的百合(嘛终之空里也没多好就是了) 等有空再过一下终章ⅠⅡ(最后那个cg太美了) 希实香到底在哪里客串了啊没看到!!! (展开)

  • 1

    安子线好惊艳,世界上最打动我的果然还是girl meets girl的故事,另外kimika最后的客串太惊喜了吧。

  • 1

    看了下剧透还是让人一如既往地火大的要死,校园霸凌的边缘人最后以悲剧的形式收场,临走前还要被自我英雄主义感动的主人公嘲讽是鲁蛇,还要被人嘲讽“你永远都得不到幸福”,站着说风凉话谁不会,但你在知道别人被霸凌的时候为什么不帮帮别人不然有那么多逼事?你教主在素晴日过得也挺惨的啊

  • 0

    翻译器啃生肉中...

  • 1

    除了卓司,声优基本都换了,部分人设和素晴日差别巨大,流程相对短了很多,不过新增的やすこ线很有意思,ftz写百合还是可以的(希实香甚至有一句客串)。

> 全部81条
我要写文字

终之空重制版 終ノ空 remak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咳嗽 2023-08-02 00:49:40

个人笔记

短评发不下了。 同一律,仅此而已 // 原型克苏鲁(奈亚普症状Ref. YU-NO) // 世界结束之后,但不是无的开始,到达极致并不断消耗,即终之空 // 心灵哲学长出来的怪物,因为心灵的明晰性,所以当你知道x你就知道你知道x,类推,宕机 音无彩名=长门有希 Numinose~Numinous II 名...  (展开)
邱凌雁 2023-03-12 12:33:05

浅谈一下《终之空remake》

众所周知,SCA-自要和那个写《终之空》的自己告别,所以制作了大名鼎鼎的《素晴日》。在推完《素晴日》被其生动曲折的故事情节深深打动后,我又产生了推一推《终之空》的想法。不过,听闻1999年的《终之空》操作系统超烂,人物立绘不忍直视,所以,退而求次,玩一玩《终之空rem...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