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3 HITMAN 3

类型:
游戏 / 射击 / 冒险 / 动作
平台:
PC / PS4 / Xbox One / PS5 / XSX
别名:
新杀手3 / 终极刺客3
预计上市时间:
2021-01-20
发行日期:
2021-01-20
5星
47.9%
4星
39.0%
3星
10.7%
2星
1.5%
1星
0.9%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杀手3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2 张 · 添加图片 )

杀手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4 条 )

热门 /  最新 / 
  • 21

    体验很好,非常好玩,我最喜欢的游戏。 迪拜章节里来自中国的杜小姐说起故乡时的“There is always be fog”和她的眯眯眼,还有后面近乎空想的重庆,IOI把「刻板印象」表演得淋漓尽致。 不过再看到日本人佐藤先生的艺伎打扮和那句“In my humble homeland”;英国阴沉的天气、芜杂的庄园和豪宅地板上的积水。 只能说IOI真是无差别攻击。

  • 48

    低情商:重庆哪有这么光污染,我眼睛要瞎了 高情商:重庆(赛博朋克特供版)

  • 20

    IOI挣扎了许久 终于做完了刺杀世界三部曲 最后一部Hitman相当于只有五张地图 虽然每个地图都很大很漂亮 但还是地图太少不够玩 这部的gameplay设计倚重于故事 感觉更像是献给007的情书 希望后边的007能让IOI一飞冲天 摆脱财务限制 把Hitman 007和其他新IP都做出彩来 三部曲玩下来最爱地图:Paris,Sapienza,北海道,New Zealand,Dubai,Mendoza

  • 15

    讲真我最喜欢5代的线性模式 虽然沙盒模式也很棒 但5代的线性剧情玩起来真的很带感

  • 8

    重庆!!!

> 全部484条
我要写攻略

杀手3 HITMAN 3的攻略 · · · · · · (全部 2 条)

黑阳 2023-01-27 12:29:19

简介

延续《杀手2》的结局,杀手47与好友卢卡斯·格雷于继续追杀“神意密会”的三名合伙人:Carl Ingram、Marcus Stuyvesant与Alexa Carlisle的同时,成功于上部结局中逃跑的“常任”Arthur Edwards却悄悄找上了47的经纪人戴安娜,并告知了她47就是用汽车炸弹杀害了其父母的凶手。47...  (展开)
HelloIndra 2021-05-22 19:37:01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啥剧情都没体验,就是杀光,然后把老大干掉!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命召唤来玩,哈哈! 当成使...  (展开)
我要写文字

杀手3 HITMAN 3的文字 · · · · · · ( 全部 8 条 )

已注销 2021-01-25 09:36:29

还是原来那个味儿

没出中文版,囫囵吞枣的通了一遍,感情有点复杂。随便写点儿流水账感想吧。全程剧透,介意的请不要往下翻阅了。剧透警告!!!!!!!以下内容有非常非常多的剧透,从基础人物关系到过关方式,甚至连结局都写出来了,没玩过的请慎重考虑要不要看下面的内容! 开头的介绍充满了...  (展开)
安染月 2021-05-22 18:27:56

迟来的Hitman评分

我是在pre-order期间入的豪华数字版,之前已经入手了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全部内容(包括dlc),同时在Greedy的dlc上线的时候购买了七个dlc 主线剧情我还是能给满分的,IOI的剧情真的没得说,第三部出来之后游玩细节相较前两部有些改动,但是适应个十几分钟也就问题不大~ 但是!但...  (展开)
華やかな人生 2023-11-04 15:54:34

游戏是个好游戏,可惜IOI是个山驴逼

从《杀手 III》刚公布时那令人眼花缭乱的购买选项,到现在IOI直接把新杀手三部曲合为一部《杀手:暗杀世界》进行售卖,这款被强制分成三部分售卖的作品也终于呈现出它本身该有的全部模样。 《杀手 III》并不是一款全新的游戏,它与前作《杀手 II》一样,本质就是“新杀手”系列...  (展开)
zzvr 2023-10-30 11:36:22

到底怎么杀才好?

我记得在2013年《HITMAN》原系列的《HITMAN 赦免》出来的时候,微博上的MADAO说,他尝试以后,发现这一作背弃了过去的沙盘地图式的暗中模式,而是彻底走起了线性叙事,失去了原来的感觉。 2016年以后 IO制作组重启了该系列,并表示将要回归早期作品模式。我去年尝试了一下最新...  (展开)
icyplayer 2023-01-15 16:54:01

关于《杀手》系列游戏剧本的设计理念分析

关于(原杀手3:Contract)第一关(精神病院) 受害人被跨国犯罪团伙看准了会接单而且没有能力反抗或者反杀跨国犯罪团伙。于是刷刷刷接了数个委托赚的不少身上伤也挺重还不知道能不能付退休后的医药费。 但是一般如果是正常人接单前不考虑自己完成订单后会不会被清理的么?所以...  (展开)
Dluck 2022-03-13 16:30:02

杀手 3 HITMAN 3 评论

作者:Dluck | 日期:2022-03-13 评分:9 / 10 | 游戏时间:12 H 特工 47 的故事结束了,随着 HITMAN 三部曲的结束。依旧是脍炙人口的作品、高自由度的暗杀手段、精巧宏大的地图设计、一股 HITMAN 味道的 CG 和紧张的配乐。这一切构成了 HITMAN 系列的独特体验,而第三部是最后...  (展开)

> 更多文字 8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7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