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类型:
游戏 / 大型多人在线 / 动作
平台:
PC / PS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 PS5 / XSX
预计上市时间:
2020-12-31
发行日期:
2020-08-04
5星
27.1%
4星
51.2%
3星
19.0%
2星
1.9%
1星
0.8%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6 张 · 添加图片 )

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53 条 )

热门 /  最新 / 
  • 313

    山东卫视快乐向前冲

  • 221

    韩国人(误,英国)这些游戏宣传的全都是一个现代资本主义的价值观 多数个人关卡,通关需要的是一个资本家的思路:让大部分试水的开拓者失败,藏在后面的人坐享其成 而群体关卡,每次刷一队,往往第二队不会去抢第一队的分,而是去抢最后一队的分,以维护自己中产的身份,最高分的队伍为了防止加时巩固自己的统治地位,同样对最低分队伍下手,构成对底层阶级的同谋压迫 真正的胜利者往往是善于等待时机的人,在前面的关卡消费别人的胜利果实,在最后... 韩国人(误,英国)这些游戏宣传的全都是一个现代资本主义的价值观 多数个人关卡,通关需要的是一个资本家的思路:让大部分试水的开拓者失败,藏在后面的人坐享其成 而群体关卡,每次刷一队,往往第二队不会去抢第一队的分,而是去抢最后一队的分,以维护自己中产的身份,最高分的队伍为了防止加时巩固自己的统治地位,同样对最低分队伍下手,构成对底层阶级的同谋压迫 真正的胜利者往往是善于等待时机的人,在前面的关卡消费别人的胜利果实,在最后一关有一定魄力,这是资本家的成功,而非革命者 奖励的设置上,以独特度做划分,讲究的是虚假的与众不同,典型的消费主义 游戏的娱乐性也体现在与队友的交互上,把作品的意义建立在社交上是现代的做法,因为孤独,看展打游戏看电影全部变为社交活动。“倾诉”的迫切,追求节目效果,都是现代化的胜利 (展开)

  • 110

    想想花了同样的钱,别人能玩五关我只能玩前两关,还真是亏啊……

  • 68

    越来越觉得老任厉害, 糖豆人这些跷跷板,踩方块,跳平台设计,都是任天堂游戏的元素,拿出来加一个吃鸡模式,就如此火热。

  • 74

    社交力检验游戏。想玩的时候没朋友,有朋友的时候没技术,还算乐吧

> 全部3253条
我要写文字

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的文字 · · · · · · ( 全部 5 条 )

2020-08-09 16:03:29

生而为糖豆人,我很抱歉。

糖豆人是一款非常阴暗的游戏,表面是一款综艺闯关节目,其实里面充满了人性的丑恶黑暗面。 糖豆人的每场比赛,大家都很努力的向前冲。 大家走在独木桥上,人挤人,自然不乏失去平衡摔下去的倒霉蛋。 不少人在知晓命运后死死抓住前一个人的后背,双双坠落。 时间即将结束,两位...  (展开)
麻利麻利哄 2020-08-31 10:29:20

简单的快乐有时候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悠然自得享受一场刺激的大逃杀游戏?这匹八月最大黑马为我们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曾在安徽卫视收看《男生女生向前冲》时,电视机前的自己也无数次在脑中预演:如果换我上场,我一定要怎么闯。 如今也算是梦想在游戏世界成真,尽管只是在手柄上搓着寥寥几个键位,但也让...  (展开)
a̶l̶o̶n̶e̶ 2022-10-16 01:08:46

很火的游戏

但是很容易玩腻,翻来覆去就是这么几个模式几个图,这类游戏主要乐趣在于随机性和收集皮肤,不过得充值啊,为了更好看的皮肤,为了和普罗大众不一样,在战场中更加明显个性,那就只能花更多的钱。守望2现在也变成这种模式了,让我根本没有玩的欲望。 不过虽然有一定随机性,大...  (展开)
Latour 2022-07-14 18:24:24

第一次和朋友联机网的电脑游戏

游戏菜鸟,感谢不离不弃的朋友们。我一直以为这个只要往前走就可以了,我朋友说,还有其他三个键呢,你得都用上啊,还是有点木讷啊!得多加练习啊。才能联系走位更加丝滑。我觉得我朋友玩很刻苦,经常去直播,关注各种消息。终于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多朋友,都对游戏欲罢不能了,...  (展开)

> 更多文字 5篇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8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