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兽 Paper Beast

5星
28.6%
4星
42.9%
3星
14.3%
2星
9.5%
1星
4.8%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纸兽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纸兽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2 张 · 添加图片 )

纸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很有意思的超现实沙盒游戏,不说一个字也能让玩家明白玩法。堆沙和挖水沟让人想起from dust,一查果然都出自Eric Chahi之手。只是画面质量可以更好点。

  • 0

    吹爆!

  • 0

    很有意思的解密

  • 0

    很难不佩服 Eric Chahi 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但引导的缺失(配合某些不太合逻辑的解谜思路),动不动就让玩家等待,以及中后期过于昏暗压抑的场景让 VR 游玩的体验略微有些痛苦。 声效大概是我玩过的 VR 游戏里面最身临其境的,有那么一瞬间真的有种溺水的错觉。

  • 0

    本来打算把psvr设备出了,这个游戏让我改变了主意,刷了一波ps store,还是有不少值得尝试的vr游戏的

> 全部14条
我要写文字

纸兽 Paper Beast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