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宅物语 Adorable Home

类型:
游戏 / 模拟
平台:
iPhone / iPad / Android
发行日期:
2020-01-10
5星
25.1%
4星
47.1%
3星
24.0%
2星
3.3%
1星
0.5%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萌宅物语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萌宅物语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4 张 · 添加图片 )

萌宅物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3 条 )

热门 /  最新 / 
  • 79

    能不能改改游戏设置让两个人都出去上班啊?一直留一个在家无所事事好像废物啊。还有,随机的小猫咪品色太单一了。

  • 30

    期待浴室早日上线 想看鸳鸳浴

  • 44

    希望女主人也能出去走走,给自己准备便当

  • 28

    我终于能搞基了呜呜 不用上班 有老公养我 简直是我的梦想生活

  • 7

    我以为我不给CP准备便当,CP就会一直在家陪着我。

> 全部363条
我要写文字

萌宅物语 Adorable Hom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4 条 )

WI 2020-03-15 01:42:40

今晚没有人在家??

分享一个奇怪的bug哈哈哈,今天家里一个人也没有,而且家里的灯全都开不了,晚上本来都是可以开关灯的,而且卧室好多家具也不见了! 卧室本来应该这样: 如果不是bug那我大胆的合理推测两人出去旅游然后家里遭贼了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要140字才能发布,我编不下去了! 啊…那我...  (展开)
日生月 2021-08-29 10:30:11

女主人天天在家,让我一度以为这是日本开发的“家庭妇女”养成游戏

女主人也要出去上班 自己做便当呀 女主人天天在家,让我一度以为这是日本开发的“家庭妇女”养成游戏 女主人天天在家,让我一度以为这是日本开发的“家庭妇女”养成游 女主人天天在家,让我一度以为这是日本开发的“家庭妇女”养成游戏 还有 这个爱心值也太难挣了吧吧吧吧吧 女...  (展开)
我不是江湖骗子🤨 2021-03-06 16:39:52

我要退游啦

玩了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在旅行青蛙中国版上线之前一直玩的这个,到后来最贵的家具我已经买得不费力了,照片也攒起来了很多很多,似乎已经失去了一开始玩的动力,但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游戏。同学们都很喜欢这种画风,也给很多朋友安利了这个游戏,希望游戏可以越做越好...  (展开)
英雄之证 2020-05-30 21:34:22

穷酸中的浪漫-灰小伙和灰小伙

本来是因为朋友的安利冲着可替换安置来的 结果前期穷的家徒四壁 毫无搭配可言 两位精神小伙的行为倒是抚慰了我没爱心又暴躁的内心(虽然宅家的这位我也太宅了吧 贫穷或者富有 拼搏或者放松 无论是哪种人生位置和人生态度都不要忘了享受幸福 因为快乐才是我们来这个世界最崇高的...  (展开)

> 更多文字 4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