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红怪 Carrion的评论

  • 23

    如果你发现了人类,就说明你走对路了。

  • 15

    艹,无限的场景切换加解密整的我有点无聊了,我只是想好好吃个人啊!

  • 10

    扮演怪物的逆向恐怖游戏,很容易被低估。设计上有许多非常精彩的点,都比较细腻地塞进游戏里了。如果不刻意观察,不一定能辨识出来。 首先一个点是人体的断躯设定,非常漂亮。其一把死亡的可视性做得明白;其二操作反馈感非常强,类似《死亡空间》中的断肢,只不过是逆向的;其三折断的肢体充当了2个补血胶囊,一拆为二,扩展了资源管理的策略空间。 另外一个是抓取设定,配合小的关卡结构。抓/冲破障碍物的正反馈极强,自不待言。同时抓取敌人-躲进角落-吞食补血-再度出击的循环非常得《异形》和其他一系列非人形怪捕食套路的精髓。能把一个无定形态的怪物做出迅捷和力量感,真棒。 最后关卡设计也非常不错(虽然有时会迷路),怪物的三种形态承担了各自的功能,而非简单递增。这个游戏的质量大大超出预期,喜欢cult类游戏的朋友不可错过。

  • 9

    看完某些评论只能说现在玩家普遍喜欢被当成白痴对待

  • 1

    路痴玩家不友好。虽说卖点在于让玩家体验怪物去猎杀人类的反常规设定,但一想到即使成了能大开杀戒的怪物,还要体验找不到人走不通路的狼狈,就有够憋屈的

  • 6

    对不起,所以窝会好好吃干净的(狂喜

  • 3

    没有地图,引导做得稀烂,对路痴极其不友好,大部分时间在找路。但是很好玩,解谜和战斗部分都不错,结尾很暗黑

  • 2

    优缺点鲜明。红怪三种形态间的切换,没有在X轴单纯呈现角色美术带来的“增-减”变化,而是在Z轴呈现功能的纵推。这导致角色每类形态被赋予了一层对环境交互(探索/破坏/生存)之目的性而非趣味性。这也是为什么在最后,它成为了解谜版大鱼吃小鱼的原因。不过,能将无固定形态的生物挤压出多份性格,这点还是挺微妙的。给四星,完全是因为我深爱着《怪/异形》。

  • 2

    也就设定还算新颖 其他的太无聊太乏味

  • 2

    恶,为什么分这么低,是因为没有新手教学吗,我笑了。

  • 2

    当年看teaser时就担心这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将会是它的掣肘,果真如此。玩家期待的大概率是作为一坨B级恐怖片中的血肉怪物大杀四方,结果却要时刻小心谨慎、惦记体型大小、思考自己究竟在哪儿……最后变人也很像是一种俗套的、玩法穷尽后必须结束游戏的无奈方式。但如果看成是个解谜游戏,还是蛮有趣的。

  • 2

    现在的这种游戏居然这么短?三个小时或许,但是其体验基本上已经传达完成,用行走和控制的交互来做剧情的穿插闪回,营造出一个特别的世界想象。特别有趣的是扮演怪物,当你真的自我认知为这样黏黏糊糊的怪物,听着恐怖的BGM,感受人群的呼喊,享受这种触手怪物被灼烧的体验,总是十分怪异与特别的。

  • 2

    游戏很新颖,四星还是有的,虽然游戏指引不够明确,也没有地图很容易造成玩家迷路,再加上一些拖时间的单项通道严重影响了游戏节奏,但好歹让玩家体验到了恐怖片里的怪物找路时有多狼狈。

  • 2

    扮演怪物的视角来进行探索地下世界,颇有R级片的感觉,可惜地图设计让人心烦,解谜和玩法都比较单调。画面和配乐很符合游戏设定,剧情本以为能很惊人可是竟然就虎头蛇尾的结束了。总之还行,7分水平吧。

  • 1

    小而美,如果不像我路痴原地打转的话10h内就能通关(没有地图是一个雷点),最喜欢killing的过程,NPC的各种濒死反应做得很好。

  • 1

    玩到一半视频通关的cult游戏,如果是小时候玩,可能会做噩梦

  • 1

    demo玩到最后还是有些无聊 看关卡设计了吧

  • 1

    我在前线战场探路的时候也试探性的按了下M “果然,作为怪物怎么会有地图这种东西呢?(笑)” 场景布局辨识度还挺高的 多探探路来回走几遍就认路了 没地图真的不至于影响游戏体验 只能说明玩的人可能没什么耐心也没沉浸进去 我喜欢这个游戏一个是新颖的逆恐怖题材 还有就是在操作上拥有一定的自由度和代入感 看过好莱坞怪物片儿的可以自行脑补出很多中二玩法 猥琐扯开笼子从暗处拖人各个击破 用触须当饵或者丢下铁笼吸引蝼蚁的注意力再钻到后方背刺 冲击破门一顿乱抓乱扔血肉横飞 又或者寄生进行内部消化自相残杀让严密防御不攻自破(寄生开机甲真的比自己上要得劲儿的多) 解谜只是辅料 爽感是要自己研究的 真不觉得像楼上几位说的那么枯燥又重复是个空有题材的平庸之作 有兴趣的一定要买来玩玩!

  • 1

    超好玩!音乐烘托简单却有效。操作怪物甩起来那个爽!全成就也有意思,不算太难刚刚好还,不过还是用纸笔画了各个地区的地图,感觉回到小时候钻研日文游戏的感觉。第一个通关的Xbox游戏纪念!

  • 1

    各個區域不大,收集品也少,所以沒有地圖也還能接受。雖然流程中不斷能獲得新技能,但戰鬥方式基本沒變化,解謎也偏向繁瑣,好在整體流程不長(四五小時),在愈發乏味前戛然而止,還能留下些餘韻。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2 13 后页> (共250个)
红怪 Carrion
类别:游戏 / 横版过关 / 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