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命陛下 Yes, Your Grace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文字冒险 / 模拟 / 角色扮演
平台:
PC / Mac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 XSX
预计上市时间:
2020-03-06
发行日期:
2020-03-06
5星
14.2%
4星
42.7%
3星
36.3%
2星
5.6%
1星
1.1%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遵命陛下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遵命陛下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2 张 · 添加图片 )

遵命陛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热门 /  最新 / 
  • 7

    世承旧土,偏安一隅。膝下三女,平淡安宁。奈何蛮族入侵,扰我疆域。无奈联姻,祈求天兵。花烛月夜,竟遭鸩毒,蒙受冤屈。只得合纵连横,誓死一搏。天崩雪裂,如得神助,以少胜多。未等修养生息,反而身陷不义之战。刁民贪婪,军饷难筹。黑云压城,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筚路蓝缕,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终是手刃仇敌!

  • 2

    过程真的致郁

  • 2

    看逍遥散人通关了,剧情设置的好棒啊,有史诗感。

  • 1

    剧情不错,游戏性很低。

  • 0

    据说发售两天就已经卖了60万美元

> 全部151条
我要写文字

遵命陛下 Yes, Your Grac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踽踽 2021-05-01 00:21:37

只是自己的小感悟【剧透预警】

感谢《Yes Your Grace》让我本就致郁的生活雪上加霜。 我处理不好现实,也没能拯救所有想守护的像素人。 因为我没让小南瓜养熊,我忠心耿耿的猎人死在了猎犬的爪牙下;因为我没能筹集足够的军资,为我四处奔波的女巫用生命代价消除了敌人的烟瘴;因为我没打开城门,无辜平民的...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