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鬼形兽 東方鬼形獣 ~ Wily Beast and Weakest Creature.

类型:
游戏 / 射击
平台:
PC
预计上市时间:
2019-08-12
发行日期:
2019-08-12
5星
70.3%
4星
19.8%
3星
6.9%
2星
2.0%
1星
1.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东方鬼形兽 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东方鬼形兽 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 张 · 添加图片 )

东方鬼形兽 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 9

    东方鬼形兽(X)动物朋友3(√)

  • 2

    zun就是个天才

  • 1

    令和初年的幻想乡异变,开始。(体验版预计5月5日发布)

  • 1

    新作好歹保持住平均水准呀...坐等正式版

  • 1

    ***正式版*** 河狸被削弱了₍₍ (̨̡ ‾᷄ᗣ‾᷅ )̧̢ ₎₎ ************* 体验版。 三面难度确实不低,道中压力很大。 感觉如果不捡一堆河狸莽爆的话这作难度还是比较高的(需要比较高的规划能力)(所以河狸为什么这么强啊

> 全部42条
我要写文字

东方鬼形兽 東方鬼形獣 ~ Wily Beast and Weakest Creatur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未注销] 2019-12-06 14:31:14

19.12.6

东方鬼形兽(X)动物朋友3(√) 。 鬼形獣这剧情有点黑啊,挺多政治和社会隐喻。时代变坏了,东方也黑了吗? 另一个能在角色曲里刷全系列主题旋律还是八意永琳吧,而且从谱系上看这两个碰巧好像是正作中出场的最高神格。 感觉鬼形兽的几个意象都安排得很好。虽然是地狱畜生界...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5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