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界锁链 アストラルチェイン的评论

  • 140

    短评第一那个兄弟的评论真的刷新我三观,明明是任天堂当年花钱把差点没了的贝姐ip买下了不说,这次的星链也是老任重金让白金开发的,不独占当圣母全平台救济天下吗??

  • 62

    嫌弃switch独占的,请你自己掏钱让白金给你喜欢的平台也做一个吧😊

  • 49

    果然玩什么游戏最喜欢的永远都是捡垃圾,目前已经把astral chain玩成了赛博朋克环保游戏。身穿制服在后现代的反乌托邦街道回收空瓶子破碎眼镜烂裤子,清除污染物,回警局大厅倒垃圾给雷基恩做清洁。

  • 15

    有神谷英树,有桂正和,有田浦贵久。而且是一个有味道的SM游戏,铁链捆绑,犬奴,还是兄妹一起SM外星人。

  • 10

    爱屋及乌的心态,买了这个游戏!开始听信网传和周围人的体验,说什么体验极差,操作差评………不过结论证明!真的需要自己体验才知道!这真的就是我的菜!侦查+剧情推理+机甲变体+双角色配合打斗综合于一体的好游戏!还穿插各种小任务,探索有趣儿。与贝姐相比,虽然打斗略显逊色,但整体玩法上,更多元化!设定,估计不是宅男的菜吧!开始本人也因为设定不性感,选择吃灰。但桂正和啊,起码《IS》和当年的《电影少女》我也是超级粉儿的。强烈推荐这款游戏!

  • 11

    手残也能轻松打出 S+ 的动作游戏。但平台独占依旧是坏文明。在 Switch 上连 30 帧都保证不了。但愿白金能相对独立地活下去吧。

  • 11

    打斗还行,剧情和人设非常平庸无特色,你甚至通关后仍不清男女主长相和性格,解密在这样的剧情下只会降低打斗的畅快。国外评测都没有过9不是没道理的,剧情是唯一的败笔。希望贝姐3剧本用点心!

  • 5

    个人觉得比鬼泣5好玩。不太明白为什么评分这么低,在M站媒体评分不输鬼泣5,用户评分更是比鬼泣5高很多。

  • 8

    F09-11简直磨人,玩到后面我一直在问:“差不多了吧?该结束了吧?”然而作者似乎不知道什么叫作“克制”,恨不得把前面出现过的所有怪物都给你来一遍,导致之后“下半年最佳Boss战”都无心享受。游戏从头到尾粒子光效滥用,掉帧+光污染+视角乱跳三重打击,导致莫名其妙的AOE攻击,简直犯了ACT设计的大忌。实际玩起来像半开放的尼尔、而非传统ACT。这也导致了本作的尴尬定位:喜欢鬼泣贝姐的嫌弃它光污染、操作精度不够,喜欢尼尔的嫌弃它剧情套路、人设单薄。有一个新颖的战斗机制,却没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考虑到白金以往的品质,这一作只能给3星。

  • 4

    谁在一个动作游戏里塞解谜潜行的?这游戏要都是最后一关的水准就好了。还有光污染严重,拉人跳也很奇怪。

  • 8

    最难的boss是冰淇淋

  • 8

    你不得不与尼尔或者贝姐做对比,其实在世界观不差,剧情不弱,动作更炫,解密不扰的情况下,为什么还给人一种剧本薄弱只剩突突突的感觉呢?答案就在人设!人物的塑造比2B小姐姐和贝姐差到姥姥家了,全程控制一个哑巴,到最后你都不知道姐弟俩谁是主角了。

  • 6

    88/100 爱之深,责之切。优点:将十五年前《混沌军团》没能完全实现的双角色操作用当下技术可能做到的最饱满方式呈现了出来,在保持工作室冠绝业界的打击手感的同时大胆革新,兼具趣味、爽快与深度,战斗之外也算是忠实还原了“警察”那既有趣又无聊的工作内容,作为原创IP可算成功;缺点:当下技术仍旧不够完整,操纵Legion与转换视角都在右摇杆上于是时常手忙脚乱,对动作苦手较不友好,卡视角问题也时常出现;场景大量重复,门内世界过于单调;RPG部分在新鲜感过后沦为遛狗游戏;剧情不过不失,但主角全程无台词,使得本就较为薄弱的人物刻画更为雪上加霜。总之希望此IP不要被过度榨取商业价值,待VR技术或其他操作理念成熟时再拿出来进化完善也不迟。

  • 4

    明明战斗系统设计得那么好,为什么要让我一直解谜!!!

  • 6

    又臭又长

  • 5

    最会画少女和机甲超英雄的桂正和人设 动作鬼才神谷英树监制 剧情,演出和设定神经病(赞许的意味)横尾太郎做监督 只想问:钱交哪里 (另外:猎天使魔女3做怎么样了。

  • 3

    Bgm真的带感,打斗时候仿佛自己已经帅到飞起。就是感觉眼睛要被闪瞎了。支线任务很有意思,冰淇淋和搬箱子做到崩溃

  • 3

    不行,我一看到白金工作室这五个字我就不行了(18小时通关一周目了,港真刚开始上手确实有难度的,跟我以往玩的的时候手感不一样,经常会按错,屁股一如既往的OK,田浦氏很厉害。(其他都ok,个人感觉剧情有点短板

  • 4

    画面乱七八糟,看不出在操作什么

  • 3

    臭弟弟,真让人伤脑筋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4 45 后页> (共895个)
异界锁链 アストラルチェイン
类别:游戏 / 角色扮演 / 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