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真·妙笔千山

类型:
游戏 / 冒险
平台:
iPhone / iPad / Android
发行日期:
2018-12-20
5星
32.1%
4星
43.2%
3星
19.6%
2星
4.3%
1星
0.7%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绘真·妙笔千山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5 张 · 添加图片 )

绘真·妙笔千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7 条 )

热门 /  最新 / 
  • 70

    美术和创意很好,但是成品是一坨屎了。我建议不要把它当成游戏,顶多算个交互式绘本,情节俗套、操作别扭,自由度极低,不如做个H5网页一样能爆款,何必做成这么烂的游戏呢

  • 36

    神仙手游,并不需要动脑子,然而全程都在忙于截屏,每一帧都是一幅画,尤其装裱和印章系统简直是世界的瑰宝!!!扣一星在交互实在反人类,气到想摔手机也不是没有过(ノ_ _)ノ

  • 24

    竟然有感人的部分,通关后可以看到VR版的《千里江山图》。另,这个游戏果真不是基佬设计的么?

  • 19

    这游戏交互是真的反人类 跑来跑去点来点去没点提示 只能按照设定的路线走 实在不知道咋搞了只能找攻略看 还有很多东西捡了没啥卵用所以是要干啥呢 ❓❓❓冲画面体验了一把 颜狗软肋哈哈哈😄

  • 13

    用心做画面,用脚做游戏

> 全部1047条
我要写文字

绘真·妙笔千山的文字 · · · · · · ( 全部 5 条 )

小水 2019-07-12 02:42:42

妙笔千山全细节和隐藏剧情梳理(待更新剩余1/3)

【大量剧透慎入!!!!】 【建议你至少通关游戏一遍之后再来看,然后你会想要通第二遍的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从小到大玩过不少游戏,但我还是第一次给游戏在豆瓣上写评论。 绘真 妙笔千山这个手游大大出乎我的意料,画风优美,人物生动,故事充实,虽然操作确实有一些不科学的...  (展开)
顾小楼 2019-01-30 10:42:23

妙真绘笔千山杂记

今日安卓服终于开了,鉴于这次我打算从一开始就记录,就打个中庸的分数吧,不捧不贬,非常好。 雨声淅沥中一面青绿山水秀美朦胧,笔墨一抹,别有天地,鹤鸣千山,自画中而来,飞过山涧谷地,飞过撑杆木舟,飞过小桥流水,飞过阡陌山林,飞过屋舍俨然,飞过青山重叠,来到一处瀑...  (展开)
2019-02-10 00:50:33

创意很好,画面漂亮,交互一般,剧本略差

今年春节本来想玩《太吾绘卷》,但发现能坐在电脑前的时间太少了。发现《绘真•妙笔千山》的安卓版也上了,正好装上感受了一把。 游戏的启动画面写着故宫博物院和网易联合制作,应该是一个有专项资金,不从用户身上赚钱,只赚口碑的游戏了。 游戏的主线是故宫收藏的国宝山水...  (展开)
异世界的南瓜 2019-03-30 01:37:25

关于《妙笔千山》这款游戏的一点想法。

小而美的游戏,之前玩过相似的一款游戏是《纸境》但游戏难度比较小很容易通关,和故宫博物院合作的话应该是为了宣传,游戏里面的一些彩蛋道具,应该就是用来宣传博物馆古物的。 有人说这里面的互动不怎么好,确实感觉到了,操作确实不怎么好,但是一想到网易用心做绘本,用脚做...  (展开)
康康 𝑨𝒏𝒏 ❛‿˂✧ 2019-04-06 23:43:20

让玩过仙三的老阿姨重拾游戏兴趣的好游戏

想标记一下自己玩过的游戏,就把2月份写的搬过来了,如现在游戏有升级改动,请记住下面评论基于今年2月份的感受。Ps:上面的平台能不能加Android选项 终于出安卓版了!!!hin喜欢这个游戏呀~探险+收集物品+各处对话npc触发剧情让我想起仙三啊【好像暴露年龄了23333】 台词和...  (展开)

> 更多文字 5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8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