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往受难地 The Procession to Calvary的评论

  • 0

    这游戏太怪了!再看一眼

  • 0

    唯一打得下去的avg 互动做的太好了 能给一拳尽量给一拳 能拍屁屁就拍屁屁 摸摸头真的很治愈 第一次看到这种交互很惊喜 喜欢拿死鱼的设置 恶魔谜题太晦涩了

  • 0

    XGP玩的,成就神作。全程看攻略一小时就能全成就,没中文只能了解个大概。

  • 0

    内容丰富了些,还是一样搞笑,玩出3个结局

  • 0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

  • 0

    极具黑色幽默的重口味恶搞解谜游戏,拼贴艺术画面很精细好看,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英文字体和颜色都不是很方便阅读,看多了视觉疲劳。

  • 0

    雷人的很,笑死了要(5H)

  • 0

    登陆xgp后玩的,轻松又恶趣味

  • 0

    虽然点击解谜的玩法不是我平时喜欢的,但是风格(包括美术和语言风格)都太好玩了😂

  • 0

    还是古典画作组合这样的独特画风。

  • 0

    整体感较万民四末逊色一些。

  • 0

    可玩性/剧情都比前作丰富不少,笑点依旧

  • 0

    挺有创意的

  • 0

    还挺好笑的,体量不大。靠创意吸睛的一作。

  • 0

    Steam打折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這沙雕遊戲

  • 4

    女主能上战场能唱歌剧能和臭鼬交朋友还能无差别杀人,what more can you expect from a character?另外end女主躺在金银美人山里居然不算win我不能同意啊(好吧如果杀人才是最爽的…那确实!

  • 1

    哈哈哈这是中世纪的人做出来的游戏吧!能叫中世纪朋克吗?油画太美了,今年要好好看看艺术史大部头!

  • 0

    珠玉在前

  • 0

    谜题比万民四末容易,风格一如从前。

  • 0

    感谢xgp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2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