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笔记 L的继承者 DEATH NOTE Lを継ぐ者
简介 · · · · · ·
大都市を舞台に知力を尽くした追跡劇-逃亡劇が繰り広げられる。L率いる捜査員は、姿の見えない敵「キラ」を捕まえるべく、限られた情報を元に知力を尽くし推理して追い詰めていく。一方、逃亡側のキラからは捜査員側の姿が見えており、捜査員達をあざ笑うように見えないトラップを仕掛けて捜査員を次々とリタイアさせて行く。原作さながらの心理戦・推理戦を再現… まさに命がけの鬼ごっこ!
喜欢死亡笔记 L的继承者 DEATH NOTE Lを継ぐ者的人也喜欢 · · · · · ·
死亡笔记 L的继承者 DEATH NOTE Lを継ぐ者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2 条 )
借标动漫OP&ED&OST
明明是被硫克的高大酷虐阴暗形象吸引去看的,却被精良微妙的音乐折服,想根据我个人的喜爱程度选部分OP&ED&OST谈谈,先放几张硫克帅照~ 🖤《Lの思想》是我最喜欢的一首,其实不止出现在L推理的时候,但当L坐在凳子上啃手指或者吃甜食的时候,这个插曲会帮你进入L的推理漩涡,...
(展开)
■■■■ 补番感受记录
(借游戏来标记原作) 罪刑法定、罪刑相当都是法律的重要原则。罪刑法定确保了法律的严格适用,罪刑相当(罪刑相适应原则)确保了犯罪与刑罚应当等价。正是诸如此类的原则使法律具有了局限性,但也正是如此才能保证法律的严谨性、正当性,才能使人们更接近理性的正义。如果没有...
(展开)
夜神月从一开始就输了--论团队的重要性
借标签 2023-1-23 7天时间看完了37集,属实是很紧张刺激的一段观看体验。首先在这里反对25集之后不用看的观点,虽然智斗不像之前那样有趣是事实,但L的影响是一直存在且深远的,不看有点可惜。 咱不提正义的定义,主要分析一下夜神月为什么会失败。一家之言,我姑妄言之,偶然...
(展开)
看完感觉智商上涨了不少
10/10 杰作 借游戏条目来评价一下 连着追完37集以后,我的感觉只有一个,那就是震撼。整部作品从头到尾都可以用精彩绝伦来形容,表面上看起来是一部惊悚番,实际上是智斗番。 全片主要围绕的人物是两个,夜神月和L,1到25集都是围绕这两人展开的。而本片最精彩的部分也就汇聚在...
(展开)
> 更多文字 2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 豆瓣游戏TOP500 (滨)
- 我最爱的动漫 (Totoro果)
- 看过的番 (Darkvasili)
- 我最爱的动画 (豆友Pdqk67c5SM)
- 我最爱的日漫 (千树怜在看电影)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
豆友ANuZnuNdPQ1小时前 想玩 -
豆友KxVBEQiK_0昨天 玩过 -
miny昨天 想玩 -
ania_1213昨天 玩过 -
肮脏小镇昨天 想玩 -
美咖配布丁6月12日 玩过 -
豆友2947732466月11日 玩过 -
i希6月11日 想玩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 人 )
> 重复条目投诉
有好游戏要推荐?
> 创建游戏条目

原作被屏蔽了,挺搞笑的,用游戏代替一下。 L死之前非常精彩,L事后确实水平有下滑,但不至于说很烂,我也不认为是夜神月后期被降智和剧情杀。N和M肯定都不如L,而月输得根本原因也不在于他俩,而是L把月推到了二代L的位置,L的位置使月的一举一动都在台面上,所以他必须把更多的动作交给其他人,而这多出了许多不可控因素,破绽是不可能不出现的。L死的那时候,就注定了夜神月的败局。
淦,为什么要屏蔽原作
从头到尾都很讨厌夜神月,太邪恶的人,自以为是世界的神明,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一直都在利用misa、高田,间接害死家人,前期就是个运气好到爆炸的老鼠普男,为开局神女FBI哀悼一分钟。改别人的因果还不用付出什么惨痛代价,人又不是非善即恶,实在是太厌恶这种一概全杀的理论,好在最后死的像个小丑
神作,只是... 原作被封,只能拿游戏代替。 推理动漫巅峰之作不可否认。妈的为什么要让L死这么早??!我都做好了月和L相爱相杀到最后的准备了,结果25话L突然死了??那之后少了L也有点看不下去了。。即使后面有L的继承人M和N出现,他们也抵不上L与月棋逢对手时对抗精彩程度的千分之一。后期真的觉得高开低走了。 最开始我真的爱死主角夜神月了,因为这是我所看过的第一个主角就是反派的作品,结果L死之后我对夜神月提不起什么兴趣了... 神作,只是... 原作被封,只能拿游戏代替。 推理动漫巅峰之作不可否认。妈的为什么要让L死这么早??!我都做好了月和L相爱相杀到最后的准备了,结果25话L突然死了??那之后少了L也有点看不下去了。。即使后面有L的继承人M和N出现,他们也抵不上L与月棋逢对手时对抗精彩程度的千分之一。后期真的觉得高开低走了。 最开始我真的爱死主角夜神月了,因为这是我所看过的第一个主角就是反派的作品,结果L死之后我对夜神月提不起什么兴趣了。。不管是夜神月还是弥海砂,他们两个都有一定的人格缺陷,只有L……我这才发现L才是《死亡笔记》里智商最高也是最人格完整的人,次元萌属性也爆表…… L,我亖去的白月光…… 《死亡笔记》✘ 《你的冥字》✔ (展开)
L才更像神 理智的同时又拥有正义与悲悯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