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类型:
游戏 / 益智 / 即时战略 / 策略
平台:
PC
别名:
中国崛起
发行日期:
2001-10-04
5星
66.4%
4星
22.0%
3星
7.3%
2星
1.9%
1星
2.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 张 · 添加图片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0 条 )

热门 /  最新 / 
  • 68

    这种东西纯属破坏平衡。原版游戏是美国人开发的,虽然从剧情可以看出美国人确实讨厌苏联,但是至少两者强弱差不多,你这么改属实是吃相难看,更何况还是盗版。

  • 21

    尊重游戏,管管MOD。

  • 45

    这个版本喷的人好多,可是我玩的好开心。水里漂矿车、中国解放军、天啟坦克、火焰碉堡,全部都是bug存在。

  • 8

    平衡性烂的一比

  • 13

    没有什么是一堆解放军战士搞不定的

> 全部550条
我要写文字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的文字 · · · · · · ( 全部 3 条 )

黑阳 2022-01-16 09:47:56

简介

任务 盟军: 1孤独守卫:摧毁四艘无畏级战舰,寻找基地,摧毁苏联基地 2危机黎明:抢回基地,消灭所有敌军 3为长官欢呼:摧毁心灵信标 4最后机会:建立基地,摧毁心灵控制增幅器 5暗夜:让间谍进入作战实验室,摧毁两个核弹发射井 6自由:消灭所有敌军 7深海:消灭所有敌军 8自...  (展开)
Don🌏 2021-09-17 21:53:23

我就是要打五星~~~

首先词条是我建的。 其次,这游戏确实不公平,如果从竞技来说完全就是废。但我就要打五星,气死装13帝😆😆😆 谁说的游戏就一定要公平啦?这只是一个娱乐休闲游戏,谁在比赛上见过共和国之辉?硬要把一个爽型单机游戏,扣上竞技的光环去审视。有病?如果一个单机游戏做爽...  (展开)
望京無彦祖 2020-03-12 12:31:14

少年的回忆

!!!!!!!!!!!!!!!!!!!!!!!!!!!!!!!!!!!! 红色警戒------共和国之辉,满满的少年的回忆啊! 当时上初中的时候,放学了把书包藏在床底下,之后说出去学习。因为在飞鸿网吧打红警,被我妈发现了。回去追着打!那真叫一个字:爽! 我也打爽了,...  (展开)

> 更多文字 3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