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诸神灰烬:救赎 Ash of Gods: Redemption的评论

  • 1

    通了三代旗帜传说打这个竟然很吃力,加入卡牌系统鸡肋,占回合且复杂,汉化完全是机翻,拜托有点诚意行不。

  • 1

    玩法有点刻意增加难度的感觉,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它的bgm

  • 0

    美工、音乐、故事、人物动作表现都很优秀。战斗系统存在不合理的地方,很难解释,玩过的都能明显感受得到。战斗中一些效果很强的卡牌一般需要多回合之后才能用,而且效果一般都是自损八百,伤敌一千。低级卡牌又没有什么用。部分战役是真的难,但是通过了之后会很有成就感。再强调一句,故事是真的精彩。

  • 0

    战斗没新意浪费时间,过场都是纸片人对话,玩了几分钟就退出了

  • 0

    画风我很喜欢(和旗帜传说很像),剧情也不错,2D版witcher的感觉,各种两难选择。但三线叙事给人感觉很跳,东一下西一下的。奇幻我总是玩不腻~本作算是最近游戏荒时期的一个很好的填充

  • 0

    如果剧情可以跳就好了

  • 0

    战斗手感差的离谱,人物走格子就算了,打斗动作还僵硬的不行,而且竟然会因为其他同类型游戏的习惯而导致误操作,真的难以理解。

  • 0

    翻译实在是不太友好,扣一星

  • 0

    对白翻译根本就是又长又臭

  • 0

    我知道这游戏的战斗系统真的很糟糕,但是我真的很喜欢画风音乐以及里面的人物。谁会拒绝脸上纹着龙的中国冷酷双刀雇佣兵?很期待续作,这是个有望跟巫师比肩的架空世界。

  • 0

    这是一个剧情游戏,看似给玩家选择,但是选择影响很大,几乎没法挽回,多人物多场景也让剧情和人物养成缺乏连续性,而且越来越糟糕的资源环境让玩家在战败很受挫,整个来讲游戏的自由性并不高,基本在被剧情带着走,玩家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减少损失

  • 0

    剑与魔法加末日简直完美!史官线多“说”多“听”,最后音乐一换小脾气一发七智一念整个游戏就都被救赎了,罗峰线多做好事,女朋友想死都难,队长线兵贵神速,我就是行侠仗义有瘾害得儿子残废了😠,这几天决定把旗帜和灰烬的电影版卡司意淫出来

  • 0

    靠着不错的剧情以及强无敌的画风,Ash of Gods本非常有机会成为战棋类型游戏的一大代表作,只可惜在游戏系统上的设计有些差强人意,回合制的设定没有太大问题,主要是卡牌系统的繁琐以及与回合制星级获取的要求产生了一种矛盾,大量的初级卡牌的堆砌会让新手玩家不知所措,而卡牌种类的复杂性(可以说是自有世界观的命名引起的)又是一个阻碍玩家进阶的绊脚石,Ash of Gods只适合那些对这种题材和类型游戏痴迷的玩家,对路人玩家显然没有除了画风之外的太大的吸引力。

  • 0

    画面太细腻了,但是战斗好像太复杂了……

  • 0

    下棋游戏

  • 0

    适应性AI 《Ash of Gods》中的AI会学习你的战术模式并且不断进化,让滥用机制者或者一味模仿攻略者无所遁形,持续为你的游戏体验提供挑战。

  • 0

    三条线(目前)还蛮有趣,但这战斗系统太恶心了吧。下象棋啊。一回合走一步(一个人)!女生线的那个对话呀。嘿嘿嘿。

  • 0

    战斗系统和翻译都很烂,整体风格有史诗奇幻的感觉,可惜对神神叨叨的神话流不太感兴趣。

  • 0

    音乐不错,然而战斗系统真是稀烂,喜欢这个画风的还是直接《旗帜传说》吧。

  • 0

    画面好看,战斗系统纯粹垃圾,配音也是垃圾,每切换一个角色说话就干咳一下非常难受。

<前页 1 2 后页> (共23个)
诸神灰烬:救赎 Ash of Gods: Redemption
类别:游戏 / 角色扮演 / 冒险 / 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