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达人NS版! 太鼓の達人 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的文字 (2)

好吃的山药同学 2022-10-06 12:50:10

火腿肠很好,但还差点

入坑NS稍微有点晚(也不算很晚),入坑NS上的太鼓达人更晚(因为在玩3DS的)。 一入坑我就奔着火腿肠模式去,哐哐哐买了三大包金锣来,打几首歌就要吃掉两根鼓棒,一个月后我一上秤——我去,火腿肠模式这可不兴玩啊!我灵机一动,想打完鼓后将鼓棒投喂给我的老母亲,结果被她...  (展开)
maomao 2020-11-08 01:12:17

一点小感想

1.joycon体感模式就当它不存在好了,都2020年了,也就不吐槽这点了吧; 2.姿势有些尴尬, 1)按键模式, 1.1 如果把joycon安装在主机上,那么机宽太长,且重量比PSP重不少,键又小,稍微有点把不住; 1.2 如果把joycon拿下来,取一只做手柄用,可能手稍微大一点的玩家就会觉得...  (展开)

订阅太鼓达人NS版! 太鼓の達人 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