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世界的女孩 the girl who sold the world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 策略
平台:
iPhone / iPad
发行日期:
2017-08-15
5星
42.9%
4星
53.6%
3星
3.6%
2星
0.0%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出卖世界的女孩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出卖世界的女孩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出卖世界的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比以前大火的生命线好玩,虽然没有图像,但是音效实在太好,导致玩得时候时常有毛骨悚然之感。每次选择都很艰难,因为就像人生中的每一次选择,毫无暗示只能凭着直觉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主角害死了……最后主角设定成女生真是太好了,如果是男性游戏效果必然大打折扣。

  • 0

    生命线语音版,音效还不错,就是等待时间略久…

  • 0

    Frances 是个可爱的姑娘

  • 0

    很好的游戏,配音超级真实了

  • 0

    玩最后就坚持不下去了…好疲惫

> 全部12条
我要写文字

出卖世界的女孩 the girl who sold the world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