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气雄鹰:重装上阵 Sky Force Reloaded

类型:
游戏 / 光枪射击 / 射击 / 动作
平台:
PC / Ma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 PS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别名:
傲气雄鹰2
发行日期:
2017-11-30
5星
19.9%
4星
54.6%
3星
20.4%
2星
2.6%
1星
2.6%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傲气雄鹰:重装上阵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傲气雄鹰:重装上阵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 张 · 添加图片 )

傲气雄鹰:重装上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啥都好,就是过关星数卡的太严,反复玩的时候略微枯燥。

  • 3

    手机竟然很适合玩弹幕射击,但是弹幕射击游戏不太适合我。主要是这个恶心人的刷刷刷的机制我实在是受不了。

  • 0

    刷刷刷的游戏,靠金币和卡牌来升级武器系统和飞机。缺点是大部分boss比较弱,通关和升级的成就感太低

  • 0

    画面精美的射击游戏,而且对于手残党相对友好~

  • 0

    优秀的本格stg~

> 全部72条
我要写文字

傲气雄鹰:重装上阵 Sky Force Reloaded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