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 OVIVO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益智
平台:
PC / Ma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 PS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发行日期:
2017-05-12
5星
30.9%
4星
42.0%
3星
27.2%
2星
0.0%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橄榄树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橄榄树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橄榄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 2

    通过简单的重力转换来控制运动这一灵感设计,搭配上黑白的手绘地图,舒缓的背景音乐,游戏提供了相对美妙的体验。只是对于性格急躁的我来说,过关的过程,也伴随着手指的酸痛与键盘的损伤!

  • 1

    动画和镜头跟随很流畅,操作简单,手感舒适。玩法以图形的正负型运用为灵感。关卡中规中矩,没有创新的地方,单个关卡比较短,难度进阶良好,整体难度不高。美术设计超棒!关卡结束后的图很美。iOS上三块钱还是很值的。

  • 0

    有种宗教的艺术绘画的感觉

  • 0

    7分,从第三章开始,游戏的操作性难度开始上升。没有规则的地图下,需要极高的判断与操作。因为没完全通关,不知道能否算是解密游戏,一幅幅地图拼凑起来的图案,实在太隐晦了。暂时弃坑。

  • 0

    巨好玩,大家快去下载。

> 全部36条
我要写文字

橄榄树 OVIVO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