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库的小岛速递 Yoku's Island Express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冒险 / 动作
平台:
PC / PS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别名:
尤库的小岛速递
发行商:
Team17 Software Limited
预计上市时间:
2018-05-30
发行日期:
2018-05-30
5星
45.9%
4星
42.2%
3星
11.1%
2星
0.8%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尤库的小岛速递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尤库的小岛速递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0 张 · 添加图片 )

尤库的小岛速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1 条 )

热门 /  最新 / 
  • 11

    横版➕弹球!屎壳郎快递员!超级可爱

  • 5

    一个我说“我就看看试一下”然后在假期最后一晚玩到2点的游戏。视觉和操作都特别satisfying。

  • 6

    玩到后边有点烦躁……

  • 15

    历程达到100%~ 感受到了任天堂式的单纯的游戏乐趣。 攻略不太多,最后两个柳条不知道怎么触发,完全搜不到,只能自己摸索,拿到的那一刻就超开心。 球滚一滚,哨吹一吹,我就是岛上最靓的瓢虫。

  • 2

    试验之后准备剁手

> 全部361条
我要写攻略

尤库的小岛速递 Yoku's Island Express的攻略 · · · · · · (全部 1 条)

新地球 2021-09-24 16:34:55

为什么进不去

这个界面咋点都没反应…………………………………………………………………………………………………………………………………………………………………………………………………………………………………………………………………………………………………………………………...  (展开)
我要写文字

尤库的小岛速递 Yoku's Island Express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7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