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难留 No Longer Home

类型:
游戏 / 冒险
平台:
PC / Mac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 Linux
别名:
29
发行日期:
2021-07-30
5星
8.2%
4星
14.8%
3星
50.8%
2星
16.4%
1星
9.8%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昨日难留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昨日难留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3 张 · 添加图片 )

昨日难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 2

    感觉美术很kr0去搜了下果然受到强烈影响

  • 1

    故事背景特定化到学生时代,让我这个老男人很难共鸣,游戏节奏过于缓慢,没动力玩下去。美术风格扁平3D和音乐还算是不错。

  • 0

    7分,整个游戏过程并没有多长,但还是把离别前的焦虑和伤感刻画得很到位。我们的生活并非完美,总有着或大或小的遗憾,而遗憾之外也有收获,比如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离别总是伤感的,昨日难留,只好在未来期待再会。

  • 0

    还不错 没什么代入感吧 哈哈哈 可能我特别早就开始思考就业留学亦或是升学等等现实问题 他们emo的点 很多在我看来反而是读书读的太不做规划的缘故

  • 2

    日常生活虚无感的克苏鲁化处理

> 全部40条
我要写文字

昨日难留 No Longer Hom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寒点星 2023-09-15 23:06:55

毕业前夕

一款关于如何告别的互动小说。“波和奥是一对室友,……Ta本科即将毕业,正在准备搬出去。奥因为签证的原因,必须返回日本,把波一个人留在英格兰。……他们正在努力接受现实,尝试面对不确定的未来。” 上手的时候是在一年前,当时就觉得等大四再玩或许感触会更多些。虽然真到...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