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的文字 (4)

敏銳 2022-04-12 01:12:21

去人哲学论(正文是图片,在分割线以下)

去人哲学论:按照维特根斯坦《逻辑哲学论》的写法,之所以将文章的写法改成命题的方式,只是因为这种写法干净清楚,而维特根斯坦本人的写法则是:命题n.1、n.2、n.3、n.4是对命题n的评论)。但《去人哲学论》中命题与命题之间不构成推理关系。 1.命题一是对思想的重申,人、哲...  (展开)
敏銳 2022-06-10 03:46:28

去人哲学论(下)

就是在讲消失的中介的问题,詹明信对其的学术解释是:一个将自己普遍化因而消失的特殊的事物。那个事情后来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就是这个观点,被齐泽克大书特书,在他的《少于无》之中,以及《斜目而视》,还有他的各种书,几乎都说过这个问题。 疯的治疗也成了无稽之谈,其实...  (展开)
敏銳 2022-04-16 08:07:46

日媒评析(没完)以及去人zero部分截图

『去人たち』考察―精神病者は踊り狂い、傍観者は去っていく― ゲームレビュー ゲームレビュー-去人たち 考察/批評 f:id:bern-kaste:20160218192547j:plain ※ネタバレ注意 (本記事は『去人たち on 吉里吉里版』(以下、『去人たち』)を対象としたものであり、作品"外"のことは...  (展开)
Mandom 2022-07-30 23:20:51

脑洞非常有意思

故事性不强,但是作者脑洞非常有意思,游戏只是载体,实际上作者在和玩家分享自己的脑洞。 有几个我觉得很有意思的点: 1.当思考被说出口后,就不是自己的想法了,变成了可以被批判和针对的东西。 2.只有自己才能看到的少女,不是妄想,而是特殊的大脑能感应到少女所属的磁场。...  (展开)

订阅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