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诈之地 Griftlands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卡牌 / 角色扮演 / 冒险 / 策略
平台:
PC / Mac / PS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开发商:
Klei Entertainment Inc.
预计上市时间:
2021-06-02
发行日期:
2021-06-02
5星
31.1%
4星
47.2%
3星
18.0%
2星
3.2%
1星
0.5%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欺诈之地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1 个 · 添加视频 )

欺诈之地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6 张 · 添加图片 )

欺诈之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8 条 )

热门 /  最新 / 
  • 5

    今天才上的,看到klei新作二话不说就买。下班回家打了一盘,4hour刚好通关一次,看了下钟都1点半了,明天还要上班。杀戮尖塔打折也要50多,这游戏卖30,简直是白送了我觉得。五星吹爆,30块钱买不了吃亏 —————————— 打了12个小时候再评,每个职业牌路暂时还没有杀戮尖塔的丰富,但是好友度系统,吵架系统,剧情系统(一般都跳过),敌军投降机制(杀了可以拿敌人专属的牌,但是杀人多会有红名机制),很多地方都做的... 今天才上的,看到klei新作二话不说就买。下班回家打了一盘,4hour刚好通关一次,看了下钟都1点半了,明天还要上班。杀戮尖塔打折也要50多,这游戏卖30,简直是白送了我觉得。五星吹爆,30块钱买不了吃亏 —————————— 打了12个小时候再评,每个职业牌路暂时还没有杀戮尖塔的丰富,但是好友度系统,吵架系统,剧情系统(一般都跳过),敌军投降机制(杀了可以拿敌人专属的牌,但是杀人多会有红名机制),很多地方都做的很有新意,一盘大概打5个小时,目前两个职业,打个二三周目,估计还可以打二三十个小时,30块钱这样的游戏量真的是klei之光了。 (展开)

  • 3

    很有趣的卡牌类单机冒险游戏,每一个不同的角色都是一条不同的故事线,目前已经玩完了出了的两个角色了,我扮演萨尔这个一心复仇的赏金猎人是能和平解决就绝不动手,嘴炮进行到底,对战者如果投降那就都放走,除了那个想杀我的刺客。只可惜,嘴炮强无敌也就意味着战斗弱鸡,没想到交了一大堆朋友,最后的boss战还得自己硬抗,最后被迫开修改器过了。而扮演海军部出身的查克,本来应该是一个精通谈判的双面间谍大叔,结果在我手下,只要不是支持起义... 很有趣的卡牌类单机冒险游戏,每一个不同的角色都是一条不同的故事线,目前已经玩完了出了的两个角色了,我扮演萨尔这个一心复仇的赏金猎人是能和平解决就绝不动手,嘴炮进行到底,对战者如果投降那就都放走,除了那个想杀我的刺客。只可惜,嘴炮强无敌也就意味着战斗弱鸡,没想到交了一大堆朋友,最后的boss战还得自己硬抗,最后被迫开修改器过了。而扮演海军部出身的查克,本来应该是一个精通谈判的双面间谍大叔,结果在我手下,只要不是支持起义军的角色,那就都杀无赦,想找我报仇?去死吧!嘴炮变少了,战斗变多了,更有股心狠手辣的劲了。手刃了昔日好友,支持起义军推翻火花男爵的邪恶资本家。 但可惜,玩玩这两个角色之后,有点腻了。 (展开)

  • 1

    继续打牌,目前觉得 RPG 的要素并没体现出来,选择和叙事比较脱节。卡牌复杂度应该不输 slay the spire,而且照当前可玩的内容可能还要做很久吧。(没明白为啥他们偏偏在那加个 output randomness)

  • 2

    嘴炮战还是挺有意思的,虽然形式很新颖,但是本质上和战斗也差不太多。可惜打boss只能战斗,不能嘴炮哎

  • 1

    每一个NPC都值得认真研究一下,很多时候一个被动技能就能左右结局

> 全部268条
我要写文字

欺诈之地 Griftlands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白头豕 2020-06-24 14:44:25

卡牌游戏《欺诈之地》?明明是英特纳雄耐尔模拟器!!

开发《饥荒》和《缺氧》从而大名鼎鼎的开发商 Klei, 最近推出了一款测试中的新游戏,《欺诈之地》。我买来玩时,以为就是个挺好玩的 roguelike 卡牌 游戏。 ……沉迷后才发现,这他喵的其实一款英特纳雄耐尔模拟器啊! ……沉迷后才发现,这他喵的其实一款英特纳雄耐尔模拟器...  (展开)
雷寺针π鲨發 2021-07-28 12:15:40

我曾是个好男孩,可惜没人珍惜。

我骂人,嘴炮,打架,突刺,但我知道我是好男孩。 真正的贱人喜欢拉帮结派,带着兄弟来干我。 路人们肤浅,都只看表面,所以他们都要被我骂、我打,被我锤得痛不欲生。 只有男人才能看出谁他妈是真正的街头霸王。 20年测试时就买了,游戏通过了几次,流程不长、价格不贵、难度...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9 人 )